2020中国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论坛暨“2020交通运输新业态100强”颁奖盛典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党中央赋予交通人新的历史使命。2019年9月14日,党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描绘了新时代我国交通运输发展的宏伟蓝图。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网约车、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互联网物流等依托科技手段的交通运输新业态呈现井喷式发展,对满足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分析新形势新问题,指导推动交通运输新业态健康规范稳定发展。深刻认识交通运输新业态对于“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切实把交通运输新业态服务好、发展好、规范好、引导好,《人民交通》杂志社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中国·北京举办“首届中国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论坛”。活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以“推动新成果,引领新方向”为主题,探讨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的特点、规律、问题,共研对策措施。并对评选出的“2020交通运输新业态100强企业”进行表彰和授牌。

届时,大会将邀请部委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共同出席,凝力共识,同奋共进,为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推新果、谋新路,让公众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出行,获得更多幸福感,满足感。

为充分发挥本次论坛,对于行业交流和未来交通科技发展趋势的促进作用,《人民交通》杂志社诚邀业内各相关单位出席会议。请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参与为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