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德韦宣与HTC签署合作备忘录 | 美通社

2020-07-06 15:15

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艾德韦宣股份有限公司与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就中国活动管理产业中应用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 VR)签署合作备忘录。

HTC是全球智慧型手机与虚拟实境创新设计领导者,同时也是虚拟实境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于中国及全球虚拟实境市场均占据最大市场份额。HTC透过研发一系列智慧手机、VIVE虚拟实境硬件及生态系统,创造出让消费者惊叹的产品与体验。

根据备忘录,HTC将成为艾德韦宣在中国市场中虚拟实境市场营销解决方案的长期战略夥伴,而艾德韦宣将以活动代理身份作为HTC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夥伴,以推广其Vive Events虚拟服务解决方案。双方同意在品牌活动上促进彼此合作,为客户提供具有超凡创意的体验营销及数字化互动解决方案(Digital Interactive Solutions)。合作备忘录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美通社,2020年7月6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