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彼欧与法国高端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达成合作,开发氢能存储系统 | 美通社

2021-05-14 11:37

彼欧(Plastic Omnium)宣布与法国高端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建立合作关系,为未来的Hopium Māchina开发氢能存储系统。这款高端汽车最早于2020年10月宣布,其目标是成为2026年上市的法国首款氢动力轿车。Māchina原型车将于2021年6月向媒体发布。该车将搭载一个由彼欧在其Herentals工厂(比利时)制造的700帕IV型储存罐,该工厂自2020年秋季起投入运营。

在这项初步合作的基础上,Hopium和彼欧达成合作关系,为量产系列开发Hopium Māchina氢能存储系统。基于近40项专利和一系列经过内部开发和认证的储氢罐,彼欧将为Hopium提供一个高压IV型储氢罐原型进行测试。这款新产品将以最佳方式集成到车辆底盘中,使Hopium能够最大限度地增加存储的氢气量,并实现其雄心勃勃的1000公里续航目标。(美通社,2021年5月13日法国莱瓦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