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向已接种疫苗的美国旅客重新开放,美联航增加飞往伦敦航班 | 美通社

2021-07-29 11:10

英国宣布从8月2日起对来自美国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重新开放,对此,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增加了飞往伦敦的航班,使商务和休闲旅客乘坐飞机穿越大西洋变得更加容易。

今年8月开始,美联航的美国和伦敦航线将达到每天6个航班,包括新增的从华盛顿特区起飞的第二个航班,以及从休斯顿到伦敦每天增加的航班服务。美联航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内恢复更多的伦敦航线,并在波士顿和伦敦之间开通新的直达航线。

前往英国的乘客必须已在美国全面接种FDA批准的疫苗,并且必须在出发前进行检测,并在抵达后的前两天内进行PCR检测。在美国接种疫苗的乘客在前往英国之前还需要填写乘客地址表,并提供美国居住证明。美联航为伦敦希思罗机场提供已近30年的服务,在新冠疫情期间,仍为美国和伦敦之间的乘客提供不间断的服务。

(美通社,2021年7月28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