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成为国家特奥东亚地区指定官方合作伙伴

2006-09-27 00:00

新华美通成为国际特奥东亚区指定官方合作伙伴
为中国特奥会提供商务信息传播服务

新华美通北京630日电 新华美通今天宣布被指定为国际特奥东亚区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一家国际组织,国际特奥东亚区致力于通过体育锻炼和运动竞技使智障人士增强体质、战胜自我,从而赢得社会尊敬。国际特奥东亚区包括五个成员组织 -- 中国特奥会、香港特奥会、中华台北特奥会、澳门特奥会以及韩国特奥会。

新华美通总裁魏助仁表示:“新华美通深感荣幸成为国际特奥东亚区指定官方合作伙伴。该组织已对中国30万智障成年人及儿童产生了积极影响。作为国际特奥东亚区商务信息传播服务的主要提供机构,我们将协助这一组织进一步推进它的伟大事业,并达到其既定目标。”

作为国际特奥东亚区指定官方合作伙伴,新华美通将为国际特奥东亚区在中国的总部提供公益性的商务信息传播服务。新华美通不仅为特奥会提供新闻专线及多媒体新闻信息发布服务,还可通过美联社及NewsCom为特奥会发送与存档图片。这些服务会使全球新闻工作者和慈善家获得中国特奥会所有组织及赛事信息。

除了新闻稿与图片发布,新华美通还为国际特奥东亚区提供专家在线(ProfNet)和网上剪报(eWatch)服务。专家在线为媒体记者提供各界专业人士与公关经理人联系信息的数据库,网上剪报为在线新闻监测服务。在专家在线、网上剪报的支持下,国际特奥东亚区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公共关系事务,充分把握媒体机会。

国际特奥东亚区执行总监司马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知名的商务信息传播机构合作,来推动国际特奥东亚区的伟大事业。国际特奥东亚区的目标就是帮助中国特奥会完成其所制定的计划-到2005年运动员人数由5万增加到50万。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提高社会对特奥会的关注,并改变公众态度。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与新华美通的合作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更多国际特奥东亚区信息稿:

2004-6-23
美国商务部长唐纳。埃文斯访问北京特奥运动员

2004-6-10
姚明出任特奥大使特奥运动迈出新的一步NBA超级明星姚明正式被邀加入特奥运动

2004-3-2
中国主席胡锦涛会见国际特殊奥运会主席Shriver庆祝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举办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