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推出新分析面板和交互报告,更便捷地展示赢媒体的业务价值

2020-11-23 17:58

香港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四分之一的传播专业人士表示,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有效衡量传播效果和影响力[1]。对此,美通社母公司Cision推出功能强大的新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为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直观、灵活且简洁的解决方案,以展示他们的数据,并将其实现赢媒体与业务成果挂钩。

欢迎咨询,了解更多信息。

分析组件高度自定义,可便捷创建和编辑不同传播指标
分析组件高度自定义,可便捷创建和编辑不同传播指标

 

通过新一代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的分析面板快速构建交互式报告
通过新一代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的分析面板快速构建交互式报告

新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已集成新一代 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助力其针对性媒体沟通、衡量新闻报道影响力,以及内部分享新闻报道的影响力报告。Cision具有超过700万的全球平面媒体、广播、新闻网站和播客可转变为实用的商业情报。品牌声量(Share of Voice)、社交媒体传播、SEO影响力、品牌美誉度以及官网的赢媒体流量导入都是可实时追踪的关键指标。

新分析面板含Cision Impact数据,客户可通过定制的赢媒体分析面板查看经核查的受众范围(reach)和共鸣(resonance)指标。客户可以选择进一步量化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指标,不仅了解谁看过相关的新闻报道,也了解受众接着采取什么行动,与业务成果挂钩。

 “近年来,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挑战,量化赢媒体投资回报率的压力越来越大。”Cision的CEO Abel Clark说。“Cision与客户密切沟通,推出了一套全新解决方案,可简化并加快数据收集和报告整理,清晰地展示传播专业人士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包括:

优秀视觉效果及强大分析能力:分析组件高度自定义,并轻松构建引人注目的图表,获取自身品牌与竞品的洞察。

便捷操作,轻松挖掘数据细节:传播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分析面板快速构建交互式报告,并与团队和其他企业管理层共享。

PC端和移动端良好适配效果:传播专业人士可以随时随地获取重要赢媒体情报。

欢迎了解更多关于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的信息,点击此处报名参加Cision于12月1日主办的直播活动。新的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解决方案现已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推出。

[1] 数据来源:Cision与PRWeek联合发布的《2020年传播报告》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