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传授 亦清晰:“成都老杨”分享2020通信工程师考试最强攻略

2020-05-07 11:46

今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对经济发展造成重大影响,同时也促进了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进程。在经济和数字化的双重需求下,“新基建”被中共中央、国务院重点提及,以5G为代表的通信技术乘风而起,真正成为变革社会的力量。

在这万物复苏,一切向好而行的春日,一年一度的通信工程师考试有序推进。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将“2020年初、中级通信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10月17日,准备参加考试的你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

为助力通信人更好地准备该项考试,C114通信网联合“成都老杨”举办“老杨通信学堂第一期”,讲授2020通信工程师复习备考指南。希望通过考试介绍和对重点考点的分析,让广大通信人熟悉通信行业获得职称的方式,让有职称需求的你在复习备考时更有针对性。

“成都老杨”,中科院硕士、信息与通信系统专业高级工程师,具有10多年的通信行业工作经验,先后就职于华为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连续通过ICT行业PMP(国际项目管理)、通信中级传输与接入(通信行业职称)、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领域)和一建通信与广电(通信施工领域)考试,并带领数千人通过一建通信与广电、通信工程师考试,累计6年的通信行业考试辅导经验深受学员认可,塑造出“通信辅导哪家强,四川成都找老杨”的口碑。

老杨通信学堂课程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面对面答疑。直播时间为5月8日20:00-21:30,课程内容包括:通信工程师考试简介,通信中级6个专业选择及考试重点分析,以及2020年通信工程师复习备考策略与做题技巧。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愿有志于此的通信人,能够在通信学堂中获益,成功在考试中突围晋级,并乘“新基建”东风,用5G技术等通信能力赋能千行百业,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消息来源:C114通信网 (注:本文由C114通信网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