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亚人的盛会 |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多了点用心

2021-03-02 10:30

上海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路亚圈的开年首秀
进入倒计时30天
路亚人准备好了吗?

2021上海国际路亚展
2021上海国际路亚展

距离2019年上海路亚展结束已经618天,因为疫情2020年的展会延期,展商和观众们又多等待了283天。

不得不感叹时光飞逝,又无奈疫情的残酷。对于上海路亚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而言,期待和焦虑就像压力锅里的蒸汽越来越沸腾,急于传递它内心的“呐喊”!

好在身在这个温暖而勇敢的国家,好在上海这座世界最发达的会展城市之一把疫情牢牢的封锁在了有限的范围内,让经济和民生得以有序发展。2021是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年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宣布全国14亿人口脱离贫困,全国经济总量超过100万亿。这一件件不可思议的创举就真实的发生在人们的生活里。

国家兴旺发达了,百姓则安居乐业。虽然短时间的封城,限行像一把枷锁捆住自由,但让中国人更加懂得珍惜生命,享受生活。全国解封后,中国的户外休闲项目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自驾游和户外露营的人数翻了几十倍。路亚人口也在不断扩张,许多的路亚产品都销售一空,路亚人在淘宝里把向往转化成消费。一场无情的疫情出其不意的给大健康、大户外带来了新机遇。

283天是漫长的,不确定的展期和没有兑现的承诺让人惶恐。283天又是短暂的,工作量较之以往多了数倍,路亚展利用这段时间在苦练内功,也积极的在探索和尝试各种新的模式。因为不可预料的明天,只能稳扎稳打把握当下。“中国路亚体验之旅”就是疫情期间打破传统为路亚人准备的一桌“好菜”,具体内容将在2021.4.1日上海国际路亚展全新发布。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2021的海外买家只能有限的进入中国市场,起初担心展会的国际观众受到影响,可让人惊喜的是中国户外市场和渔具市场的外贸订单却在呈倍数的增加,许多工厂在加班加点的赶工,因为许多国外企业他们受疫情困扰无法开工,只能寻求外包。而没有找到合适外包企业的公司则委托国内买手不断寻求合作伙伴,商贸洽谈从未停止。展会是一个一站式解决需求的有利平台,2021上海国际路亚展预登记的数据就说明了这一点,据了解,在2月报名人数就突破了2万人次。相信其中就有许多国际买手在摩拳擦掌。

疫情期间,许多企业自救,裁员减负。这反而促进了人才流通,催促企业内部重构纳新,优化管理,塑造软实力,利用短暂的空窗期调整了思路和战略。当野火燃尽了枯草,行业生态圈反而显露了生机,许多新的小微企业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生根发芽。

往届掠影
往届掠影

2021年上海国际路亚展接到了许多的新企业的参展咨询,确认参展的就有11家,更多的在观望,待羽翼丰满后杀入市场。据统计,路亚板块新的品类和创新产品超过上届展会。新企业里有跨界的,有创业的也有生产商转品牌的。“越是艰难处,越是修心时”,对经营者而言,没有晴空万里,往往是危难带来机遇,在撞击中听见钟声。一场疫情,有苦亦有甜。正因如此,才让上下游企业抱得更紧,烧的更旺。

中国路亚体验之旅
中国路亚体验之旅

当封城,限行进行时,路亚企业开始寻求新的传播渠道和沟通渠道。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微信直播,b站内容生产,头条的视频创新都成为了新“战场”,路亚企业一下子变得更加多元化且更加专业。西子渔具双十一当晚直播就售出100余万元商品。在新的形势下,许多品牌运营的战略战术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此期间,路亚圈涌现了一大批优秀自媒体和网络红人,他们深耕新媒体传播模式,充分摸索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创出了一出出营销“好戏”!2021年的上海路亚展将力邀这些网络红人莅临现场,搭建一个偶像与粉丝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再掀一波线上线下的互动热潮。

上海国际路亚展的策展目标是让观众兴高采烈,满头大汗,满载而归。所以现场活动是重中之重,每年投入每年创新。2021年现场,时尚秀,越野体验,套娃,九宫格,盲盒,魔方,拍卖,技巧赛,电竞,DIY,以旧换新,明星代购,直播互动都成为了展会新玩法。

主办方通过游戏,娱乐的方式把品牌及产品特色传递给行业人员和消费者,在体验中揭开品牌的魅力!上百场活动,上百位明星嘉宾,近百种新品将成为2021年路亚展的点睛之处。除此以外,主办方还携手各路品牌每十五分钟就送出一次福利,绝对让观众能够满载而归。

2019年埋下了路亚希望的种子,2021年展会现场见证希望的生根发芽。上海路亚展的使命是传播路亚这项运动和其蕴含的文化及精神。促进交易和合作是基本要求,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路亚大军更是责任和使命。路亚展传递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向往的是更多的女性,孩子,老人能爱上这项与充分与大自然互动的运动,去体会户外的快乐,去爱护我们的环境,为自己增加一项健康的爱好。

2021,路虎,巴塔,火枫,5.11,yakima,宇通,赛那提克,长城炮,小飞象,路人甲改装车,戴适等异业领军企业加入了上海路亚展,他们将为路亚人带来跨界的惊喜,也必将更加专业的武装路亚人。

新增的行业内品牌也是大腕儿级别。bkk将在现场举办“渔人节”,阿布深度参与“中国路亚技巧挑战赛”,巴里巴斯带来了溪流,湖库,海河全系高端产品,史密斯和siren crafr带着一堆的新品将于现场发布。evergreen ,凯琳,疯狂路亚等品牌给到的惊喜也足矣让观众欢呼。新增品牌太多,无法一一介绍,但可以肯定的是,上海国际路亚展的大家庭越来越壮大了。

一直信赖并支持路亚展的老展商,是这场盛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已经完全掌握了路亚展的策展模式,摩拳擦掌的做好了十全的准备。达亿瓦将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的时尚大秀,Simms要进行科技革命产品的全球首发仪式,海伯,飞蚂蚁,ewe,ns,鸦语,常吉,kastking ,慕斯达,乐伯乐,摩利根,nice fish都有不同的重磅新品和好玩的体验互动要在现场进行。在这里卖个关子,就不剧透的那么彻底了!

一波又一波的年度好戏,必须要有人带着节奏玩,今年的主持天团,又强大了不少。天扬,杨先森,哈雷,格格,猫姐,雪糕,ivy,图图,菜包子一个个都爆笑登场。路亚人,请拭目以待吧

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就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618天的等待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多了一点用心
路亚人,2021年4月1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不见不散。

https://reg.expolifestyle.com/zh-cn/user/register?utm_source=prnews&utm_medium=official&utm_campaign=LF20210301

快速0元索取门票
展会时间:2021年4月1-4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消息来源: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