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AIA):继续欢迎加入智能马拉松挑战赛

2022-12-22 20:2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峰会"期间推出的"智慧城市挑战赛"继续欢迎想加入的人,直到2023年1月8日为止。该挑战赛由城市和农村事务与住房部、沙特数据与人工智能管理局、利雅得市皇家委员会,与利雅得地区市政当局通过战略合作主办。

该挑战赛将以虚拟方式举行,旨在开发现代解决方案改善沙特的城市景观、找到有助于检测和减少视觉污染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学习当地和全球在使用数据和人工智能发现解决方案上的专业知识。

该挑战赛旨在激励和发展智慧城市以及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和能力,并将沙特定位为数据驱动型经济精英联盟的全球领导者。此外,该挑战赛还针对世界各地的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从业人员和学生推出了总计高达"100万"沙特里亚尔的奖项。

希望参加挑战赛比赛的人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并获得更多信息: https://smartathon.hackerearth.com/

 

消息来源:Global AI 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