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3期] 移动互联网企业如何玩转微营销?

2014-04-16 10:49

微营销是现代一种低成本、高性价比的营销手段。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微营销”可建立一个涉及研发、产品、渠道、市场、品牌传播、促销、客户关系等更“轻”、更高效的营销全链条,整合各类营销资源,达到以小博大、以轻博重的营销效果。

美通社113期新传播茶会特与上方网“上方花园”共同主办,邀请您参与!

我们将特针对移动互联网企业,从微营销趋势谈起,以媒体、专家、移动互联网企业等不同案例和视角,为大家揭秘最实战微营销策略

同时,我们也招募最IN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微营销案例,如果您是移动互联网企业,无论您是游戏、应用或者任何APP厂商,如拥有已经取到卓越效果的微营销案例,或者正在策划的优秀案例(现场5分钟PPT分享时间),都是我们现场征集的对象。我们将会选出3~5个优秀案例,现场让专家进行点评讨论。

快快报名参加以及提交案例吧! 


时间

环节

主讲人

14:00-14:30   

  移动互联网与微营销趋势

  美通社  赵莎

14:30-15:00

  从壹读的微信运营谈起

  壹读传媒 马昌博

15:00-15:30

  微营销实战

  凯胜微营销学院 许卫国

15:30-16:00

  从滴滴打车的微营销谈起

  嘀嘀打车 周莉

16:00-16:40

  案例分享和讨论

  各位嘉宾点评

16:40-17:00

  现场自由Social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