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d8获选华润集团万象影城系列产品室內设计师

负责设计其在山西太原的首家连锁IMAX影城
2018-09-20 08:00 14877
Lead8宣布,于山西太原的万象影城城市综合体室内建筑与设计翻新项目已于9月15日揭幕,该影城是华北地区最开创性的IMAX影院之一。

香港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香港的跨领域建筑与设计工作室 Lead8 隆重宣布,坐落于山西太原的万象影城城市综合体室内建筑与设计翻新项目已于9月15日(周六)揭幕,该影城是华北地区最开创性的 IMAX 影院之一。

万象影城为独具品味的影迷配专属贵宾休息区。
万象影城为独具品味的影迷配专属贵宾休息区。

 

售票厅采用有肌理感的墙壁提供照明,营造出独特的气氛,并配有舒适的沙发。
售票厅采用有肌理感的墙壁提供照明,营造出独特的气氛,并配有舒适的沙发。

华润集团同时选聘 Lead8 牵头设计其位于以下四个中国主要城市的万象影城城市综合体:深圳湾、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和福建厦门。河北石家庄和福建厦门影院将于2018年11月开幕,深圳湾影城则将于2018年12月举行开业典礼。

Lead8 项目主创设计师邢望说:“我们的设计强调现代感与舒适的氛围,致力于在空间打造方面为观影人群提供亲密的浸入式环境。为这一纯粹的功能性空间增加极佳的体验。”

太原万象影城有八个放映厅,采用优雅且颇具时代气息的观众席设计,并且均配有一个酒吧和一个贵宾休息区。Lead8采取复合性的方式打造出集酒吧、书店和咖啡厅于一处的新型功能性场所。项目从流行的酒店大堂设计中汲取灵感,并融入材料、设计细节和艺术元素,借此提升观影体验。

Lead8 创办人兼首席建筑师崔接成表示:“我们到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仍是一大享受,也能短暂地从繁忙生活中逃离。客户对升级电影院设施提出了要求。我们根据这些需求,重新发掘了传统电影院的潜能。万象影城可谓电影院设计的新标杆;但更重要的是,这个项目为电影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

影院售票厅周围一圈配备了舒适的沙发和优雅的酒吧,明亮且富有肌理感的空间更加营造出怡人的氛围。这一设计风格为影院带来新鲜感,使其呈现出精致、明亮和现代的气息。

万象城综合体项目由华润集团全资控股。该集团计划在未来3至5年时间内陆续建成50家以上的影院。

消息来源:Lead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