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推出“黄金月优惠活动”

面向中国投资者提供特别优惠,庆祝中国的中秋节和“黄金周”
伊玛尔
2018-09-26 13:42 8962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等标志性项目的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通过“黄金月优惠活动”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主张,以此来庆祝9月24日的中秋节和10月第一周的“黄金周”。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等标志性项目的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通过“黄金月优惠活动”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主张,以此来庆祝9月24日的中秋节和10月第一周的“黄金周”。活动持续到2018年10月24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伊玛尔在迪拜大多数住宅的中国买家将可减免50%的登记费,并享受便利的交房后三年付款计划。他们或他们的亲属将可在迪拜阿玛尼酒店免费入住两周,有效期为一年。

中秋节当天,从晚上8点13分开始,哈利法塔将放映一部特别的动画片,而伊玛尔大部分销售中心将向来访的客人分发传统糕点月饼。

中国投资者可以选择伊玛尔迪拜投资组合中的世界级住宅,确保丰厚的长期回报,其价格相比全球各大城市极具竞争力。迪拜市中心是一个备受追捧的目的地,拥有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迪拜音乐喷泉和迪拜歌剧院等标志性建筑。迪拜购物中心连续第四年接待了8000万游客,使迪拜市中心成为全球到访游客最多的生活方式目的地。

迪拜云溪港颇具投资价值,这个总体规划的目的地沿市中心历史悠久的迪拜河而建,配套的有新全球地标迪拜云溪塔和未来新零售之都迪拜广场。距离迪拜市中心和迪拜国际机场仅10分钟路程,紧邻Ras Al Khor野生动物保护区,包括粉红色火烈鸟在内的一众候鸟栖息于此。

迪拜云溪港拥有730万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和94万平方米的零售区域,包括迪拜广场,这里还建有该地区较大的唐人街。完工后,迪拜云溪港将成为20多万人的家园,以及推动迪拜旅游、零售和酒店业发展的繁荣经济体。

伊玛尔先前宣布将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三个办事处,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在这三个城市都有开通每日直飞迪拜的航班。

消息来源:伊玛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