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任命米腾-梅塔为领导全球合作生态系统的首席联盟官

米腾将加入CleverTap全球行政领导团队,并将通过领导渠道合作与联盟计划,为CleverTap的战略发展做出贡献
CleverTap
2019-07-18 12:10 17121
领先的客户保留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米腾-梅塔( Miten Mehta)已经作为领导美洲、EMEA和亚太地区战略联盟与合作计划的首席联盟官(Chief Alliance Officer)加入该公司。

加州山景城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客户保留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米腾-梅塔(Miten Mehta)已经作为领导美洲、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战略联盟与合作计划的首席联盟官(Chief Alliance Officer)加入该公司。

米腾以前曾是一位谷歌员工(Xoogler),他是一位资深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领导者,并将从孟买搬迁到硅谷,以便借助咨询、产品和SaaS公司、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数字代理机构、营销分析公司、教育和培训机构等方面的战略联盟,来推动CleverTap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阿南德-贾恩(Anand Jain)表示:“米腾为CleverTap领导团队带来了全球视角,以及在支持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早期到晚期公司迅速实现合作主导型发展上面无可挑剔的良好业绩记录。他不仅将会带来通过逐步扩大我们的联盟计划来加速和扩大我们的战略发展的领导能力,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解决方案上面的创新,以便在新的市场和垂直领域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米腾在战略联盟与合作、企业发展、并购和产品创新的技术领导方面,带来了超过25年的盈亏经验。在加入CleverTap之前,他是谷歌的一位咨询顾问,并支持谷歌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加入谷歌云平台(GCP)与社区生态系统计划。在更早之前,米腾与别人一道创立了Spinta Global Accelerator、KD、eComLive(被InfoSpace收购)和MoConDi(为MobileMedia所收购),他还曾在美国和印度的多家公司的董事会/咨询委员会中任职。

CleverTap首席联盟官米腾-梅塔说:CleverTap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借助我们业内领先的客户保留平台,来扩大他们客户的数字业务,而我们的客户保留平台可以帮助财富(Fortune) 2000强企业品牌在提升客户终身价值的同时,降低客户流失速度和获取客户的成本。我很高兴借此机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通过利用CleverTap平台,来帮助他们扩展进入新的市场和垂直领域。”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