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酒店JA Lake View Hotel在“迪拜最大的体验式度假村”开业

JA Resorts & Hotels
2019-09-23 21:55 5746

阿联酋迪拜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JA Lake View Hotel9月22日开业。在位于迪拜杰贝阿里、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充满各式体验的JA The Resort中,JA Lake View Hotel是第三家独一无二的酒店。JA Lake View Hotel采用独一无二的结构,能够看到高尔夫球场和阿拉伯海的全景,被描述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设计驱动型酒店”。

One million square metres of unique experiences and leisure facilities at JA The Resort
One million square metres of unique experiences and leisure facilities at JA The Resort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07651-ja-lake-view-hotel-opens/

这座时尚的当代酒店在其侧面拥有一棵象征性的800岁橄榄树,该酒店与可持续合作伙伴一道提供便利设施、为酒店中的某些部分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食物浪费和促进无纸化登记入住的前沿技术,已经完全不使用塑料瓶。声控Volera-Alexa将在中东首次为客房中的客人提供即刻的虚拟援助。

JA Lake View Hotel拥有348间豪华客房和套房、由米其林(Michelin)星级大厨领导的概念餐厅、3个额外的露天游泳池与1个壮观的屋顶酒吧,除此以外,新酒店还能为备受赞誉的JA The Resort带来另外一层不容错过的吸引力。Kinara by Vikas Khanna是一家时尚但又富有休闲气息的标志性餐厅,能够呈献来自于多元化的印度和南亚地区的地道美食。JA Lake View Hotel还设有纪念JA Resorts & Hotels首次开设酒店的年份(1981年)的自助餐厅81、现代化美食酒吧Republik、富有活力和能够看到向四周扩展的度假村的屋顶调酒酒廊Bibé

作为距离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展览场馆最近的度假酒店,JA Lake View Hotel距离迪拜乐园及度假村(Dubai Parks & Resorts)、迪拜热闹的JBR步行街和标志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分别有10分钟、20分钟与30分钟的路程。新酒店搭配备受赞誉的JA Beach Hotel以及JA Palm Tree Court酒店的地中海式别墅套房,将会成为迪拜唯一真正的费用全包型度假村。JA The Resort沿着长达800米的私家海滩展开,拥有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休闲设施,包括7个景观泳池(带有4个池滨酒吧)、可供选择的25家餐厅和酒吧、1个9洞35杆锦标赛标准高尔夫球场(带有练习场、高尔夫球洞区和短切杆果岭以及迪拜利百特高尔夫学院(Leadbetter Golf Academy Dubai))、4个网球场和1所网球学院、壁球场和羽毛球场、沙滩排球设施、马场、迷你高尔夫球场以及Watercooled水上运动中心 -- 该中心可以提供滑水运动、帆板运动、香蕉船、双体船、激光帆船和拥有104个泊位的全方位服务私家码头,这个码头则能提供垂钓航行、乘船旅行和水上飞机飞行。该度假村还拥有6个射击场、Calm Spa水疗馆、有机花园、托儿所、儿童乐园和临时照看孩子的设施。

消息来源:JA Resorts &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