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推出首枚罂粟形硬币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19-10-04 13:58 27545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成功制作出首枚罂粟形银币。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成功制作出首枚罂粟形银币。这枚名为2019年10加元精制银币 -- 阵亡将士纪念日(2019 $10 Fine Silver Coin – Remembrance Day)的硬币出自该厂产品经理兼艺术家杰米-德思罗奇斯(Jamie Desrochers)之手,多层雕刻和着色赋予罂粟深度感和微妙感。这是该造币厂为一年一度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而发行的新样式的硬币。此前该厂已经为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一传统纪念日发行过许多硬币。

Logo: Royal Canadian Mint
Logo: Royal Canadian Mint

 

为了向加拿大阵亡将士致敬,艺术家凯里-韦勒(Kerry Weller)还另外设计了2019年20加元精制银币 -- 以免我们忘记(2019 $20 Fine Silver Coin – Lest We Forget)。它采用意大利穆拉诺(Murano)品牌玻璃制作,罂粟位于采用雕刻技术呈现的罂粟地的上方,与罂粟地十字交叉的是永不过时的铭文:“以免我们忘记 -- 永远不要忘记(LEST WE FORGET – N'OUBLIONS JAMAIS)”。从今天起这两种硬币上市销售。

该造币厂的研发团队还创作了另一个难忘的创新纪念品:2019年50加元精制银币 -- 加拿大百年火焰(2019 $50 Fine Silver Coin - The Centennial Flame of Canada)。该硬币是用3盎司的纯银制作,它真实地展现了纪念加拿大每个省和地区加入联邦的标志性的国会山纪念碑的每一个细节。这枚硬币的仿古饰面使用的是石雕的手法,浮雕的高低落差极大,再现了它错综复杂的轮廓,它是渥太华著名地标的精制缩影。

2019年20加元精制银币 -- 羽毛(2019 $20 Fine Silver Coin - Feather)上体现了更多创意。这是羽毛形状的硬币,创作目的为了表达对鹰及其羽毛的崇拜。对加拿大原住民族来说鹰及其羽毛具有很深的文化和精神意义。在这枚硬币的背面,艺术家安迪-艾佛森(Andy Everson)采用西北海岸的风格绘制了一只鹰头,让这枚纯银收藏品以一种难忘的方式颂扬科莫克斯(K'ómoks)和夸夸卡瓦克(Kwakwa̱ka̱'wakw)文化。

本月推出的其它独特的收藏品包括:

  • 2019年125加元精制银币 -- 加拿大高桅横帆船(2019 $125 Fine Silver Coin –Tall Ships of Canada),0.5千克重,部分镀金硬币,它是艺术家伊夫-贝鲁贝(Yves Bérubé)和尼尔-哈梅林(Neil Hamelin)合作的结晶,后者从加拿大航海史中选取并介绍了四艘高桅横帆船;
  • 2019年20加元精制银币 -- 空中奇观:光柱(2019 $20 Fine Silver Coin – Sky Wonders: Light Pillars),由艺术家托尼-比安科(Tony Bianco)设计;
  • 2019年30加元金色精制银币 -- 捕食者和猎物:狼和麋鹿(2019 $30 Fine Silver Coin Golden Reflections - Predator and Prey: Wolves and Elk),是由艾伦-汉考克(W.Allan Hancock)设计的全镀金硬币;
  • 2019年100加元精制银币 -- 加拿大省大印章(2019 $100 Fine Silver Coin - Great Seal of the Province of Canada),部分镀金的精品之作,它再现了从1841年到1867年之间正式象征着加拿大成立联邦制国家之前的大印章的每一个细节;
  • 2020年25加元精制银币 -- 多面兽首:灰熊(2020 $25 Fine Silver Coin Multifaceted Animal Head: Grizzly Bear),由造币厂雕刻师亚历克斯-蒂拉巴索(Alex Tirabasso)设计;
  • 2019年20加元精制银币 -- 加拿大无法解释的现象:沙格港口事件(2019 $20 Fine Silver Coin - Canada's Unexplained Phenomena: The Shag Harbour Incident),是一枚受不明飞行物(UFO)启发、在黑暗中会光的新硬币,由潘多拉-杨(Pandora Young)设计;
  • 2019年50加分透镜状硬币 -- 幻影加拿大:国际青年旅馆渥太华监狱旅舍(2019 50-Cent Lenticular Coin Spooky Canada: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Ottawa Jail Hostel),这是一枚超自然主题的新硬币,再现了渥太华著名的鬼故事之一,由艺术家艾曼纽-朱利安-马德尔-蒙松(Emmanuel Julian Madail Monzon)设计;
  • 2019年3加元精制银币 -- 庆祝加拿大的欢乐节日 -- 看鲸鱼(2019 $3 Fine Silver Coin - Celebrating Canadian Fun and Festivities – Whale Watching),由史蒂夫-赫本(Steve Hepburn)设计;
  • 2019年5加元精制银币 -- 黄道十二宫系列:天蝎座(2019 $5 Fine Silver Coin - Zodiac Series: Scorpio),由乔里-范-德-林德(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铸币、价格和每种产品的完整背景信息可以在网站www.mint.ca的“商店”选项卡上找到。硬币图片可以在这里找到。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直接向造币厂订购,通过在加拿大拨打1-800-267-1871、在美国拨打1-800-268-6468或者从造币厂的网站上订购。硬币也可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位于渥太华和温尼伯的精品店,以及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经销商网络购买,包括加入网络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网点。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