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发表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更臻完善框架推进目标 矢志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翘楚
2020-05-28 19:52 24145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今天发表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聚焦四个优先议题,分别为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管理、可持续交易,以及福祉。

香港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0)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今天发表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聚焦四个优先议题,分别为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管理、可持续交易,以及福祉。报告涵盖恒隆于2019年度期间整体业务所涉及的重大可持续发展议题的管理方针及表现,重申公司对奉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矢志成为此领域的翘楚。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我们在业务上力求卓越、创造财务价值的同时,亦需要对作为业务发展之本的环境及社会所带来的影响承担责任。随着新一个十年的展开,凭借我们已建立的稳固基石,恒隆将更坚定地履行企业责任,以守护下一代的未来。

更臻完善的可持续发展框架由三个基础及四个优先议题组成,旨在让我们就恒隆所需要处理的重大可持续发展议题确立更明确的目标,从而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翘楚。三个基础分别为公司、建筑及顾客,涵括恒隆在可持续发展工作所建基的核心组织环境和不可或缺的原则;而四个优先议题则是恒隆将于未来十年集中处理的重大可持续发展议题,以确立公司的领导地位。

四个优先议题的方针如下:

  • 应对气候变化:适应气候变化并减少我们业务的碳排放
  • 资源管理:优化自然资源的使用和管理
  • 可持续交易:在我们的价值链的所有交易中推广可持续发展实务
  • 福祉:维持健康、包容和安全的环境并致力促进社区福祉

作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及恒生(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AA评级之成份股,恒隆地产连续第三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并荣获2019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基准(GRESB)三星表现评级及资料披露A评级,公司更连续第十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

恒隆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可透过以下连结浏览和下载:

恒隆集团
https://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9/HLG_SR_2019_TC

恒隆地产
https://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9/HLP_SR_2019_TC

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出版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聚焦四个优先议题。
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出版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聚焦四个优先议题。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