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再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2021-05-13 17:57 5731
5月13日,希尔顿再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称号,这是希尔顿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

上海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5月13日在上海宣布,希尔顿再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称号,这是希尔顿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

希尔顿再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希尔顿再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女士应邀在颁奖现场做了题为《希尔顿:多元化与包容性的践行者》主题演讲。她说:“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工作场所之一。对于希尔顿来说,我们的女性团队成员是天赋、专业和灵感的独特来源 -- 为希尔顿带来了思想和经验方面的多样性。2020年对于旅游行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为了在艰难的外部环境下保持业务正常运转,我们的女性团队成员发挥了关键作用;随着业务逐步恢复,女性团队成员显示出她们的快速反应、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一如既往珍惜女性员工为企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高度重视我们团队中女性的职业发展。作为百年老店,希尔顿的人才战略侧重于培养多样性和包容性,倡导、鼓励团队成员职业发展,女性人才的培训、发展、成长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根据我们的发展战略,到2025年,大中华区30%的酒店总经理和40%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将由女性担任。”

为了更好帮助女性团队成员在职场成长,希尔顿推出了一系列项目,例如建立女性领导者的讲习班;利用希尔顿大学鼓励、推广在线学习;从酒店人才储备中选择女性领导者等,并根据业务和团队成员的需求,不断开发新的女性职场成长项目。

除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外,希尔顿还在2020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桂冠。由于连续六年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希尔顿同时被授予“传奇公司”称号。只有连续五年以上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才可以获得“传奇公司”殊荣。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的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上榜公司需要在员工/领导敬业度、忠诚度等方面均表现出色。2020-2021年,卓越职场®研究所对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108家公司的15万名员工进行调查,最终评选出11家公司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该调查评估了员工对领导能力、组织文化和公司信任度的看法,连续两年上榜“最佳女性职场”证明了希尔顿所建立的企业文化卓有成效,也归功于员工们在如此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对于企业文化的守护和传承。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5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