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2020年贷余规模实现正增长

2021-05-13 20:04 4010
在疫情阴影笼罩、外部环境巨变的情况下,中银消费金融克服困难,积极推进业务转型,2020年末贷余规模实现正增长,达到334亿余元。

上海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消费金融行业带来展业不便及贷后管理等方面的多重挑战。在疫情阴影笼罩、外部环境巨变的情况下,中银消费金融克服困难,积极推进业务转型,2020年末贷余规模实现正增长,达到334亿余元。

中银消费金融净利润相较2019年出现下降,除了受疫情因素的影响,其它原因还包括中银消费金融在疫情期间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推出多种让利政策。

作为首批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中银消费金融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国家五部委的要求,对数万名受疫情影响又符合政策要求的客户和商户实施还款延期、息费减免、降低利率等措施,并重点支持湖北地区的消费者,为其设定宽限期不计违约金,同时合理安排逾期清收。


中银消费金融在2020年克服疫情对经营带来的多重影响及困难后,实现税后净利润4.55亿元。

中银消费金融成立于2010年,以“普惠金融”为己任,秉承“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消费金融公司”的理念目前已设立了27家区域中心,线下线上业务覆盖全国约400个城市、900个县域,极大提升了消费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获得性。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