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吴敏霞态度宣传片发布,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2021-07-12 17:23 6816
近日,自然堂在官方微博上推出与著名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合作宣传片,传递中国女性的自信与美丽。该片以“自然而燃”为主题,鼓励女性追逐自然美,自信表达自我。自然堂也将迎来首个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会在东京奥运期间推出诸多活动。

上海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自然堂在官方微博上推出与吴敏霞合作宣传片,助阵东京奥运会,传递中国女性的自信与美丽。奥运盛世受全球瞩目,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的自然堂长期与中国国家队合作,连续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力在本次东京奥运会开幕之际,自然堂邀请奥运5金冠军、著名跳水运动员吴敏霞诠释“自然而燃”为主题的态度大片,鼓励女性追逐自然美,自信表达自我。这与自然堂20周年“我本来就很美”品牌宣言一拍即合,将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融合到了新高度。在奥运的契机下,自然堂也迎来首个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将在奥运期间推出诸多活动,燃起国货狂欢新热潮,与出征奥运会的女运动员们一起,点燃女性消费者追逐自然美丽自信向前的女性力量。

 

 

自然堂“自燃而燃”态度海报
自然堂“自燃而燃”态度海报

让中国女性自信表达

出征日本东京奥运会,无论对体育界还是对普通民众来说,都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事。

在自然堂宣传片中,吴敏霞置身如太空班梦幻的宏大背景中,张开双臂站在独木板上,仿佛跳水前的预备,坚毅的眼神望着镜头以外的远方,透露出运动员独有的倔强与美丽。此外,亦有射击、击剑、体操等项目的运动员依次出境,她们在各自的赛场中奔跑、跳跃、射击,眼神传递出不服输的精神,让人猛然意识到,中国女性运动员的美丽来自其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生发出来的自信、果敢。她们在不同的体育项目中向世界诠释了中国女性的力量及其背后的自然之美,成为运动场上耀眼的存在。

这条视频在这一时间节点被广泛关注,因其把女性运动员鲜活地展现了出来。速度、坚毅、柔韧是女性运动员的独特自我表达,在奥运竞赛场中,她们通过运动精神展现着非凡的自信与美丽。在旁白的解说及背景音乐的催化之下,观众对女性运动员的力量与速度之美的欣赏已然带入了更高维度的情感 -- 家国情怀的民族自豪感。人们在这里找到了心理归属,重新定义了美丽,而且希望把这样的美丽分享给其他人。如今,随着女性力量的崛起,中国女性运动员已经在中国体育界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某种程度上也印证了整个民族的崛起与振兴

自然堂&吴敏霞态度宣传片
自然堂&吴敏霞态度宣传片

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的融合

自然堂在宣传片中成功地在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之间找到切入口,将二者进行了一次完美连接。自然堂一直以来致力于激发自信、展现自然之美,在复杂市场环境的压力下不断突破,至今成长为连续数年蝉联全网国货美妆品牌冠军的民族品牌。其以“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有别于其他美妆品牌而存在于消费者心中,“我本来就很美”的广告语更是深入人心,自然堂以帮助每一位消费者实现乐享自然、美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长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自然主义品牌。它鼓励中国女性自信展现自身魅力,这与中国梦之队不断挑战完美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

实际上,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自然堂便首次与中国跳水队合作。此后,在里约奥运会中,再度与之携手,传递中国女性力量,点亮跳水首金夺冠日。今年,自然堂将第三次与中国跳水队合作,与之携手,共同迎战东京奥运会。三度联袂,自然堂将进一步与中国跳水“梦之队”一起把中国女性的自信与美丽推向世界。

自然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预售开启,燃起国货狂欢新浪潮

自然堂捕捉女性自然之美与奥运选手自信之美的相通点结合20周年主题“我本来就很美”,点燃女性消费者追逐自然美丽,自信向前的女性力量,“自然而燃,在自然堂20周年庆之际,开启首个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势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大的平台生态系统和资源整合能力,自然堂在奥运期间燃起国货购物新浪潮,展现国货品牌自然自信。

自然堂限量款“燃礼盒”
自然堂限量款“燃礼盒”

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自然堂特别推出限量款燃礼盒及众多口碑爆款,实力彰显国货产品新高度。奥运在即,中国队热血出征。自然堂特别以赛场上的高燃瞬间为灵感,设计燃礼盒外观,从而为奥运健儿们热血打CALL,一起自然而燃。内里是轻触瞬融,全天充盈保湿的喜雪高保湿雪融霜。7月12日,自然堂天猫旗舰店预售开启,作为自然堂品牌的天猫平台双十一,此次消费盛宴将回馈消费者店铺豪券和会员尊享豪礼等千万福利。

一直以来,自然堂都坚持鼓励中国女性自信地展现自身的魅力,传递多元化的美丽与自信。此次自然堂与吴敏霞携手发布的态度宣传片,“自然而燃,无疑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宣传片中女运动员们自我突破、自我找寻的韧劲与勇气感染了万千中国女性。自然堂相信,女性只有在突破自我、活出自我的时候,才能像吴敏霞那样勇敢地说:“我本来就很美”。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