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肩负国家希望,多国选手赴东京参加奥运网球比赛

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2021-07-21 19:43 8097
奥运会网球比赛最终入围名单现已公布,世界各地的顶级球员已开始抵达日本,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代表各自的祖国上场竞技。
  • 世界网球排名第一的男女选手诺瓦克·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阿什莉·巴蒂(Ashleigh Barty)将领衔争夺2020东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奖牌 
  • 七位前奥运奖牌得主和11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将为金牌而战
  • 代表46个国家的球员将前往东京参加724日至81进行的奥运网球比赛 

伦敦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奥运会网球比赛最终入围名单现已公布,世界各地的顶级球员已开始抵达日本,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代表各自的祖国上场竞技。

代表46个国家的选手将于7月24日(星期六)在东京有明网球森林公园(Ariake Tennis ParkAriake)开始比赛,争夺奥运奖牌。其中七名球员 -- 佩特拉·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伊莲娜·维斯尼娜(Elena Vesnina)、贝塔尼·马泰克-桑德斯(Bethanie Mattek-Sands)、安迪·穆雷(Andy Murray)、锦织圭(Kei Nishikori)、拉杰夫·拉姆(Rajeev Ram)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都曾在往届奥运会上获得过奖牌,他们都希望再度蝉联奖牌或再创佳绩 。

此外,还有多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他们的目标是夺取名次,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丹尼尔·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斯特凡诺斯·齐齐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阿什莉·巴蒂(Ashleigh Barty)、大坂直美(Naomi Osaka)和阿丽娜·萨巴伦卡(Aryna Sabalenka)。这项竞争激烈的项目聚集了2021年赛季排名前十的全部女选手和排名前十的男选手中的七位。

作为2010年戴维斯杯冠军球队的关键成员,德约科维奇对塞尔维亚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功并不陌生,他将致力于在北京2008年铜牌的基础上再创辉煌,为自己国家所有体育项目的历史纪录中添入第四枚金牌。德约科维奇表示:“我很荣幸能收拾行囊前往东京,并与我们国家队一起为奥运会上最闪亮的奖牌而战。对我而言,代表塞尔维亚参加比赛一直让我特别快乐和充满动力,我将尽我所能让我们所有人都满意!”

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阿什莉·巴蒂(Ashleigh Barty)希望她的首次奥运会亮相能取得佳绩。她与itftennis.com分享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和自豪感受:“我认为代表自己国家参赛是最高荣誉。你不只是在为自己比赛;你的比赛让人们感到自豪,而这不仅仅取决于结果,也取决于态度。”

该名单是在7月16日最后分配的截止期限之后确定的 -- 从单打和双打名单中退出选手的替补选手现在将来自已经列入名单的选手。

国际网联主席戴维·哈格蒂(David Haggerty)表示:“这些球员深知在戴维斯杯、比利·简·金杯和其他奥运资格认证赛事中代表自己国家参赛的独特和特殊体验,我们非常幸运,尽管过去18个月面临了诸多挑战,我们现在仍然来到了东京参加奥运会。我们祝愿大家在比赛中交好运,并希望他们在东京的经历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抽签仪式将于7月22日(星期四)举行,并将在国际网联网站上公布抽签结果。16对奥运混合双打比赛的参赛选手将于7月27日现场确定。

有关资格认证流程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请在此处查看最后的参赛选手名单。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