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未来电影:金巴利创作首部人工智能短片

Campari
2021-07-23 22:10 28519
标志性的意大利开胃酒集团金巴利宣布系列宣传片Campari Red Diaries携开创性项目 《 费里尼在前进》回归。

金巴利系列宣传片Red Diaries 2021携致敬费德里科·费里尼的新项目《费里尼在前进》回归 

米兰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标志性的意大利开胃酒集团金巴利(Campari)宣布系列宣传片Campari Red Diaries(金巴利激情礼记)携开创性项目费里尼在前进》(Fellini Forward)回归,该项目以一种独特的新短片方式以罗马为背景,使用新技术和机器学习来模仿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的作品,探索已故费德里科·费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创作天才。短片制作后,组织方将在9月7日的威尼斯电影节和9月29日的纽约电影节上推出这部独一无二的纪录片。 这部纪录片将在多个精选市场中的付费点播(SVOD)平台发布,让每个人都能够探索电影和创作的未来。

 

自创立以来,金巴利将创造力边界推向了常态之外,释放了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在创作道路上的激情和才能。从世界知名人士到年轻和新兴人才,金巴利与艺术(尤其是电影)之间的关系多年来不断加强。Campari Red Diaries系列片于1984年与费德里科·费里尼合作制作了一部广告,这是他当年少数品牌合作项目之一,在2021年Campari Red Diaries中:《费里尼在前进》延续了该品牌传统,将电影行业中的创作和创新与最具前瞻性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得益于制作和创新工作室UNIT9的专家团队,他们探索和开发出专门的人工智能工具,以迄今为止从未尝试过的方式探索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创作天才。费里尼的侄女Francesca Fabbri Fellini从一开始就与导演Zackary Canepari、Drea Cooper(纪录片)、Maximilian Niemann(短片)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这个项目,并将他们引荐给费里尼的一些重要同事,分享她叔叔的建议和第一手知识,并为短片的选角、服装设计和剧本写作贡献力量。这种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的无缝协作展示了感性与理性、情感和数据驱动的结合如何能够创作出一部全新的艺术大作。 

Francecca Fabbri Fellini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我叔叔费德里科采用原创方式,用梦幻般的元素作为沟通方式来表现生活。我认为这一项目是纪念他的遗产的完美方式。虽然他从过去的经历中得到了大量的启发,但他一直在放眼未来。与金巴利合作的这一项目也采取了类似的方法,在使用人工智能的时候也是植根于传承的未来派主义。 

费里尼的原班人马都将参与整个短片的制作并提出建议,为大师的这一大作提供关键见解。 这些人员包括费里尼的摄影师Blasco Giurato《小丑》,1970年)、曾三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布景师Dante Ferretti《管弦乐队的彩排》,1978年;《女人城》,1980年;《船续前行》,1983年;《舞国》,1986年;《月亮之声》,1990年),以及Sartoria Farani的指导Luigi Piccolo,这家著名的意大利裁缝店从费里尼的部分电影大作中复原了多款服装,包括 爱情神话》(1969年)、《小丑》(1970年)和《阿玛柯德(1973年)。每个人都有权认定项目中哪些内容是否可以视为或不能视为费里尼风格。其最终结果是制作了一部引人入胜的短片,该短片以罗马市中心为背景,探索费里尼的生活和梦想,从头至尾贯穿着独特的标志性人物和布局。 

纪录片导演ZCDC二人组Zackary Canepari和Drea Cooper拍摄了这部短片的制作过程,并邀请了人工智能和创作领域的重量级专家Marcus du Sautoy Emily L. Spratt博士来到片场分享他们对此项开创性举措的看法。他们还咨询了艺术史学家和费里尼专家Hava Aldouby以及Galleria Campari策展人Anita Todesco,专家们对手头的主题提供了不拘一格的看法,引发了围绕人工智能在创造力中可以发挥的作用的讨论等。 

人工智能和创造力专家Marcus du Sautoy表示:“们应该把人工智能视为一个非凡的协作者,它是一种新工具,就像伽利略有了望远镜一样,能够比以前更深入地观察宇宙。人工智能是一种工具,可以让我们以人类无法比拟的规模对数据进行分析。在这个项目中,人工智能最伟大的成就之一就是拍摄了费里尼的电影,并对每一部影片进行逐帧分析。在创作行业使用这一工具是向前迈出的极其令人兴奋的一步,将有助于找到我们目前所缺少的想法——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我们打破自身的局限,创造新的故事。"

通过Campari Red Diaries 2021系列的《费里尼在前进》项目,金巴利的目标是延续创始人留下的创新和创作传承,激励以后的子孙后代和全世界的创作人员释放自己的激情。金巴利还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学徒计划,学员可以参加世界各地的《费里尼在前进》未来派项目,包括意大利的电影摄影实验中心(CSC)、洛杉矶的美国电影学院和瑞士的国际视听科学研究院(CSIA,以探索费里尼的创作天才,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在电影制作的各个阶段向摄制组的主要成员进行介绍,亲眼目睹人类思想如何与人工智能进行协作来制作该短片。“在片场拍摄时,我真正感觉到这些地点、氛围和角色都极具费里尼风格! 该项目最令人鼓舞的部分是拍摄本身。从开始到结束,我看到了魔力和幻想的交集,如此真实地贴合大师本人和他的艺术CSC制作设计毕业生Giulia Bonomelli表示。摄影专业毕业生Andrea Munafo补充说看到人工智能如何与人类思想并行工作非常有趣。我仍然认为没有人的点缀,电影就不会存在

金巴利集团营销主管Jean Jacques Dubau表示:“们很高兴能在2021年回归我们的Campari Red Diaries项目,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创作传承致敬。在金巴利,我们希望突破创作创新的极限,并已践行了160多年,以便为子孙后代留下永久的遗产,促使他们探索自己的红色激情Red Passion——无法忽视的创作冲动。我们希望,《费里尼在前进》项目在过去和未来都以全新的方式引领人们,探索创作天才,同时享受像Negroni这样标志性的金巴利鸡尾酒。" 

《费里尼在前进》将于9月7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并举行红毯活动,北美地区将于9月29日在纽约电影节上映。 随后,这部纪录片将在多个精选市场中的付费点播(SVOD)平台上供所有人观看。请关注金巴利的社交媒体渠道了解更多信息:@campariofficial。 

想要提前观看《费里尼在前进》的幕后花絮,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YouTube上的预告片:https://bit.ly/Campari-Red-Diaries-Fellini-Forward

#Campari #RedPassion #RedDiaries #FelliniForward

www.campari.com  
https://www.youtube.com/EnjoyCampari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ri  
https://instagram.com/campariofficial  
https://twitter.com/campari 

消息来源: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