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全球执行副总裁在服贸会"北京主题日"发表开场致辞

2022-09-08 10:34 10846

拥抱国际合作新机遇

上海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1日, 作为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主题日"三大单元之一,2022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世界500强企业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受邀发表开场致辞。

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Joakim Weidemanis表示:"服贸会成为了链接服务贸易领域国内和国际两大市场的良好桥梁,为外资企业对接中国市场和资源提供了绝佳的平台。随着‘两区'建设持续推进,北京以更高水平的开放,为外资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机遇。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丹纳赫将紧紧抓住这一国际合作新机遇,成为中国客户以及广大患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公共卫生、转化医学、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等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
在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上发表线上致词
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 在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上发表线上致词

"早在1994年,丹纳赫集团旗下公司即在北京设立本土产线,如今,在京津冀经济圈中,丹纳赫已投资建设了三处研发制造基地及多个创新中心,我们的技术和服务被广泛地应用于临床研究、生物制药、食品与环境安全等多个重要领域。这与中国政府积极倡导的健康中国2030目标密切相关。我们看到中国始终把人民的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这更坚定了我们深耕中国、造福中国患者的决心。2022年是我们在中国启动新一轮全面增资的第一年。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与技术创新者,丹纳赫还将持续加速本土研发、制造,携手政企产学研等多层次伙伴,构建更完善的行业生态,实现更大的以创新为导向的成功。"Joakim Weidemanis介绍道。

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
在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上发表线上致词
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 在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上发表线上致词

本次峰会以"开放北京,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北京"两区"两周年的新成果、新机遇,与全球高端服务企业和投资人共话开放合作新未来。政府部门、驻华使馆、国际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服务业头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两区"重点园区、国际知名自贸港区共500余名嘉宾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境内境外联动,线上线下同台,共话"两区"机遇。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中国银行行长刘金,丹纳赫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开场致辞。

当天下午,丹纳赫集团受邀出席服贸会浙江主场活动之一 -- 浙江省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跨国公司对接会,与40余家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融合领域跨国企业派代表,以及来自浙江各地的投促机构、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