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新机遇 | 阿法拉伐2022进博会乘风借力绘新蓝图

2022-11-11 15:36 3383

携手提升能源效率、发展清洁能源、推动循环利用、探索可持续食品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六天时光转瞬即逝,阿法拉伐在第五届进博会的广阔平台上,创造了许多"第一次"。首次将船用新品引入央视进博新品汇,首次展现氢能全产业链应用,首次承办能源安全及低碳发展合作高峰论坛,首次进行双馆展示创新与投资的双重亮点,首次采用全天慢直播的宣传方式,亮点不断。

聚焦可持续 加速净零

聚焦四大可持续发展领域,阿法拉伐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全面展示了其为提升能源效率、发展清洁能源、推动循环经济与探索可持续食品所坚持的核心理念与技术创新。

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在进博新品汇上介绍
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在进博新品汇上介绍

首次承办进博会能源类高峰论坛

11月7日,进博会展商联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委员会首次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了能源类高峰论坛,邀请到官产学研各界人士超过200人,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作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委员会副会长代表出席论坛并在会上发言。

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出席论坛并发言
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出席论坛并发言

全球新品E-PowerPack亚洲首展

11月6日,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与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共同出席了本次进博会新品直播,在央视直播平台上全面展示了E-PowerPack船舶废热发电装置在节能减碳方面的显著成效,并介绍阿法拉伐如何打造航运脱碳之旅,赋能未来航运。

11月9日,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接受东方卫视记者采访,以现场连线的形式进一步介绍了阿法拉伐E-PowerPack的节能特性与阿法拉伐在进博会期间的多重收获。

各界嘉宾莅临现场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女士及副领事Jakob Holthuis先生一行在进博会期间到访阿法拉伐展台,了解阿法拉伐在中国低碳能源技术的应用。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与副领事一行来访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与副领事一行来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先生一行莅临阿法拉伐展台,对阿法拉伐与进博局之间的深度合作表达了肯定。

各大集团现场签约

与华兰生物签订战略采购意向协议
与华兰生物签订战略采购意向协议

 

与广船国际、中船黄埔文冲签订合约
与广船国际、中船黄埔文冲签订合约

新品解读 在线互动

在阿法拉伐进博会展台上,各业务团队的技术专家们通过线上直播,对阿法拉伐最新的换热、分离、流体技术与新产品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将高效节能环保的技术、产品与经验传播给更多行业客户。

净零未来 共同抵达

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建立开放多元市场环境的行动力。通过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阿法拉伐在此展示了自身对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担当与贡献,并与同样拥有先进创意和理念的企业组织、行业伙伴齐聚一堂,为节能增效潜心共创,向净零未来携手共进。

消息来源:阿法拉伐(Alfa La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