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漂浮在Cloud Nine上:Emma将摩天轮车厢改造成卧室

Emma Sleep GmbH
2022-11-28 14:38 2397
  • Emma本周末将免费开放其Cloud Nine太空舱,该太空舱耸立在奥地利首都上空200多英尺处
  • 游客将有机会仰卧在舒适的睡床上饱览维也纳的壮观美景

维也纳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从今天到星期日,游客可以在维也纳巨型摩天轮上免费享用Emma专用睡眠太空舱,纵享Cloud Nine漂浮体验。维也纳普拉特游乐园(Prater)的巨型摩天轮于1897年开业,彼时是为庆祝弗朗茨·约瑟夫一世(Emperor Franz Josef I)登基50周年,如今已成为全球仍在运营的历史最悠久的摩天轮。在Emma睡眠公司精心装饰的太空舱里,游客们卧身躺在舒适的床上,很快进入梦乡。窗外维也纳美景环绕,顶棚下小彩灯闪烁有致,捕梦网圈摇曳多姿,一朵朵棉絮云悠闲自在地在空中挪动。凭借Cloud Nine体验,Emma正在将"云中有梦"的想法变为现实——欢迎所有游客亲身体验此间美妙。

 

Emma_Sleep_GmbH_Bearbeitet
Emma_Sleep_GmbH_Bearbeitet

 

为了抢先体验在Emma太空舱中梦飞Cloud Nine之旅,许多游客早在当地时间上午9:00就已抵达维也纳普拉特游乐园的巨型摩天轮处。Kathi D.参加了第一轮活动,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值此时节,乘坐摩天轮俯瞰脚下美景总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漂浮在Cloud Nine上,纵览身披节日盛装的普拉特游乐园,此种体验绝妙非凡。"

参与方式:只需参观维也纳巨型摩天轮的Emma角,分享口令"与Emma一起漂浮在Cloud Nine上",即可免费乘坐Cloud Nine太空舱环程旅行。

动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7日,每天上午10:30至下午2:30。

动地点:售票厅对面维也纳巨型摩天轮Emma角,Riesenradplatz 1, 1020 Vienna, Austria。

更多图片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Emma Sleep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