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Vest聘高级人员扩展其金融平台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2023-02-01 00:52 3388

纽约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结构化金融垂直领域的领先投资管理公司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InterVest")宣布通过聘请经验丰富的高级员工扩展其专业金融平台。 新团队成员将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直接业务开发,包括向消费者贷款机构提供资本、投资组合购买、结构性资本和结构性债务。

由Ari Rosenberg领导的资深团队从Sherman Capital Markets加入InterVest,之前在花旗集团全球市场负责汽车、信用卡和分期贷款等非抵押消费品资产的融资和交易。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teven Tenenbayev表示:“我们多元化的专业金融平台组合已显著增长,并已扩展到多家知名消费金融企业。 我们很高兴纳入这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及其广泛的专业知识,从而增强 InterVest在消费资产领域的直接业务开发、核保、资产管理和服务能力。

Rose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InterVest团队的一员,他们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强大的资本支持。 我们期待着在该团队于专业金融领域执行复杂和里程碑式交易的业绩记录基础上继续发展。” 他继续说道:“InterVest对风险的坚定态度与我们团队的价值观相一致。 我与Dave Mandel和Joel Gedzelman合作了数十年;他们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业务开发、估值和执行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利用InterVest的平台和资本稳定性帮助交付成果。”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Descriptor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投资顾问,总部位于纽约,专注于基于资产的贷款、租赁和其他垂直结构融资。 2012年1月1日之前,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投资团队曾是Wafra投资咨询集团("WIAG")结构化融资和业务发展部的一部分。 WIAG随后更名为Wafra Inc。

自1999年以来,该公司的租赁和融资计划已经建立了120多个基金,承诺资本超过140亿美元。 迄今为止,所有基于资产的和结构化金融基金都已分配了其目标当前收益率,并向投资者实现了其目标回报。 自2004年以来,该公司管理了7只国际房地产基金、一只房地产债务基金和一只全球房地产证券基金,并共同管理了超过18笔多户型和办公用房地产交易。 如需了解关于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tervest.com。

媒体联系人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425 Park Avenue, 35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info@intervest.com

 

消息来源: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