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2020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肩负着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广深化海内外及港澳台旅游合作、丰富文体旅游业的重要职责。据统计,2019年深圳常住人口可支配收入约为62000余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倍,全国排名第三。截止到目前,以深圳为出港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通航城市达54个,这一数据将随着深圳国际航站楼的逐步扩展和大湾区的协同发展而飞速增加。同时,深圳比邻香港、澳门、广州, 是粤港澳的一个重要枢纽与核心一线城市,本身有着极大的旅游市场,对华南地区也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辐射。


第七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SITE定于202011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和3号馆举行,本届展会将邀请超过100 多家国内外旅游组织和政府机构 及 50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预计现场将会有超过10+ 的专业观众及粤港澳周边的市民群众进场参观、采购、并寻求合作商机。特设如下展区:美丽中国展区、文旅产业展区、国际旅游资源展区(内设医疗旅游等)、 酒店及会奖配套展区、品牌旅行社展区、智慧旅游大交通展区、旅游科技展区、研学&游学展区、高端定制游/自由行展区、房车生活展区等主题展区。同期将与旅行社资讯联合举办第二届华南旅游分销峰会,邀请南北业者将各地成功之道互联互通。除此,还将配套40多场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旅业对接会、旅游达人分享会。详情可浏览大会官网了解更多展会信息:www.szi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