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奔驰宝马合伙做共享汽车,新公司股份50:50 | 美通社头条

2018-03-29 18:19

2018.3.29 星期四

宝马和戴姆勒汽车共享业务合并后,将占全球市场份额超30%

德国汽车厂商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将双方的汽车共享服务 car2go 和 DriveNow 合并,以扩大用户在共享汽车、网约车、泊车、电动车充电和多式联运等领域的需求。合并后组建的新公司将由宝马和戴姆勒各持有50%股份。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行业负责人 Shwetha Surender 评论称,car2go 和 DriveNow 合并后,将成为该领域最大的运营商之一,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30%。Frost & Sullivan 预计,到2030年,汽车移动业务的价值将超过2万亿美元大关。(美通社,2018年3月28日伦敦)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Rmtgq

三成港人认为有生之年无法在港买房,“纳米楼”成市场新宠

REA 集团近日公布“2018上半年香港房地产前景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接近三成 (27%) 的港人深信“购房梦”有生之年不能成真,而楼价太高亦成为了置业的障碍。未婚的受访者当中,55%认为高楼价影响了他们的结婚计划,其中更有34%受访者直指离开香港,移民海外为另一选择。此外,香港房地产市场新趋势亦包括“纳米楼”渐成市场的新宠,以及楼价高涨促使港人转为投资海外物业,受访者偏向选择中国内地(42%)、日本(26%)及泰国(19%)作为下一个置业目的地。(美通社,2018年3月28日成都)

消息来源:REA 集团

新闻稿:http://t.cn/RnRERnV

米奇90岁了!“米老鼠风”亮相上海时装周

今年,全球迎来米奇90周年,时至今日,身着红色短裤、手戴白色手套的米奇依然人见人爱,热度不减 。迪士尼携手15位中国新锐独立时尚设计师亮相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首日,以“米奇 · 源于致真经典”为主题,集体致敬米老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场时装发布会也是全球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米奇 · 源于致真经典”主题展将于3月29日至4月3日期间在新天地新里 The House 展出。(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RSEjW 

戴森跨界?发布神曲《过敏是会呼吸的痛》

据《2016-2022年中国防螨寝具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检测报告》显示:约80%儿童过敏性鼻炎都与尘螨有关。大部分孩子都存在尘螨过敏问题,但家长的的第一反应是“治病”,而不是“除螨”。洞察到这一点,戴森从社会“宝宝看病难”议题出发制作内容,打造神曲《过敏是会呼吸的痛》。歌曲从过敏患者的父母角度出发,唱出了过敏儿童呼吸不畅、喷嚏不断的病症的焦虑,和排队三小时,诊断三分钟的诊治尴尬,引起共鸣。(美通社,2018年3月28日上海)

消息来源:胖鲸智库

新闻稿:http://t.cn/RnR9KFZ

这座通往富士山的城市,推出中文旅游信息网站

三岛市位于日本中部静冈县东部,景点有历史悠久的“三嶋大社”、日本最长的吊桥“三岛大吊桥”等。三岛市近年来外国游客数量不断攀升,因为这座城市是通往富士山和伊豆半岛等周边观光胜地的门户。随着游客增多,三岛市政府推出了一个方便智能手机使用的多语言旅游信息网站,语言包括日语、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和泰语。网站内容包括旅游景点、体验之旅、样板线路、季节推荐、周边游和餐饮店,以及有用的旅行工具等。(美通社,2018年3月28日日本三岛市)

消息来源:三岛市政府

新闻稿:http://t.cn/RnRTnc3 

奥斯卡得主格兰·基恩执导,东方梦工厂电影OVER THE MOON正式启动

3月28日,东方梦工厂在上海举行最新冒险音乐动画电影 OVER THE MOON(暂译:奔月)启动仪式。本片导演、传奇动画大师、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格兰·基恩现场手绘了 OVER THE MOON 女主角 FEI FEI 的概念图,并用东方梦工厂馈赠的中国传统印章,在图上留下“千里共明月”作为永久的纪念,也象征着由他执导的东方梦工厂最新动画巨作 OVER THE MOON 正式启动。OVER THE MOON 讲述了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的故事,预计将于2020年在中国院线上映。(美通社,2018年3月28日上海)

消息来源:东方梦工厂

新闻稿:http://t.cn/RnRCBww

若无汽车金融,超50%消费者会降配或放弃购车

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了“2018 中国消费者汽车金融认知与满意度调查”。当没有金融贷款时,消费者还会购买喜欢的爱车吗?35%的受访者“仍旧购买”,超过半数(54%)“会购买,但降低配置”,另有11%则“放弃购买”。调查显示,“贷款零利率”、“低首付/低月供”、“贷款购车/融资租赁车辆的车价有优惠”是最吸引消费者的三项贷款买车促销手段。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购车渠道多样,“汽车超市”、“网上买车”等新形式不断涌现,但绝大多数受访消费者(82%)仍选择在“4S 店”买车,声称有意愿在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买车的受访者比重仅为7%。(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J.D. Power 中国

新闻稿:http://t.cn/RnRO9Be

国航发布2017年财务业绩,利润再创新高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12个月(期内)之业绩。2017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213.6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7.71%。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为1182.79亿元,同比增长7.59%,客运收入同比增长6.37%,货运收入同比增长23.48%;其他业务收入为30.84亿元,同比增长12.37%。2017年实现利润总额114.81亿元,同比增加12.34%(其中营业利润116.26亿元,同比提升4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人民币72.40亿元,同比提升6.26%。(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RWuHd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福布斯发布2018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中国59人上榜

■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腾讯再登榜首,阿里位居第二

■ 中国债券将成为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内第四大货币债券

■ 地球一小时:2300个全家便利店为世界熄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