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音公司计划为10万美国员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 美通社

2018-07-20 14:01

为了支持特朗普总统对美国工人的承诺,波音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为超过10万名现有和未来的美国员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由于美国的税收改革,该公司此前宣布对波音员工和社区进行了3亿美元的投资,其中1亿美元用于支持劳动力发展。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波音将提供更多基于工作的学习(包括学徒和实习)、继续教育、在职培训和再培训的组合。这些计划是在公司通过在线调查和数十个波音公司的“创意站”向员工汇集了4万多个创意之后发布的。

波音公司将与Degreed.com合作,为各级员工提供在线课程,认证课程和学位课程。这种伙伴关系建立在现有的学习和发展资源基础上,每年为员工的大学学费,书籍和费用提供高达25000美元的资金。目前为止,波音公司已经在学习合作计划上投入超过10亿美元。另外,波音将投资几个重要的技能培训计划,以帮助员工提高技术技能,了解行业趋势,工具和技术。最初的计划将侧重于数字素养,工程和供应链方面。(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