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超九成在科技领域就职的中国女性打算在未来5至10年里继续留在业内 | 美通社

2018-11-07 11:17

Booking.com缤客对在全球科技领域工作的女性进行了调查,旨在探究如何辅助科技女性在职场进一步的发展。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4%的正在科技领域就职的中国女性打算在接下来的5至10年里继续留在业内,此外,超过九成(95%)的中国科技女性表示愿意推荐更多的女高中生和女大学生进入科技领域工作。由此可见,中国科技女性对于对自己目前在业内所承担的角色以及行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中国科技女性不仅努力在职场上创造价值,更是呼吁每一位科技女性积极行动起来,助力实现领域内的性别平衡。通过向身边的女性朋友分享自己在科技领域的工作经历(48%),积极参与各类支持STEM和科技女性的组织(40%),为其他女性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建议(38%),她们正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科技女性积极发声。

该项调查由Booking.com缤客委托独立开展,于2018年8月2日至9月6日在全球10个国家(英国、西班牙、新西兰、印度、法国、澳大利亚、德国、中国、美国、巴西)的6,898位受访者中进行。(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