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和生物与石药集团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开发新药项目 | 美通社

2019-02-18 12:06
海和生物与石药集团组建合资公司 联合开发新药项目
 
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物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公司 --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中国著名制药集团 --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开发海和生物的5个新药项目:RMX1001、RMX1002、RMX2001、HH185和 CDK4/6i。
 
2018年3月,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与诺迈西(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并运营。公司拥有一支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国家千人挂帅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注重创新,已建立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运行规范并与国际接轨的新药临床前评价技术平台和临床研究体系,涵盖药物合成、质量研究、制剂研究、药理药效评价、生物标志物发现和确认、医学战略规划以及临床研究等单元系统,打造了优势叠加、颇具国际竞争力的新药研发体系和产品管线。公司现拥有临床化合物10个,临床前化合物5个,其中9个是原创新药。(美通社,2019年2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