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的58亿美元项目施工融资交易获逾100亿美元贷款 | 美通社

2019-07-19 15:13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公司的58亿美元Calcasieu Pass LNG项目施工融资交易已获得初始协调牵头行承诺的逾100亿美元约束性贷款。在零售联合贷款之前,该交易已获得近两倍超额认购。这笔施工融资及来自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股权投资将用于资助Calcasieu Pass设施及相关TransCameron管道的施工和试运行。贷款方包括全球领先的亚洲、欧洲和北美项目融资银行。

10 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项目将采用通用电气(GE)旗下子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的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设施。基威特(Kiewit)负责Calcasieu Pass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Calcasieu Pass项目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包括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FERC)的批准和美国能源部(DOE)的非FTA出口批准。Venture Global目前还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开发20 MTPA Plaquemines LNG项目和20 MTPA Delta LNG项目。

(美通社,2019年7月19日弗吉尼亚州阿灵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