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东发展与马来西亚置地携手推出合营项目 | 美通社

2019-08-22 17:03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其全资附属子公司帝盛酒店集团与马来西亚置地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置地)之合营项目Dorsett Waterfront Subang将于2019年9月6日开幕。新项目邻近集团旗下著名五星级酒店 -- 梳邦帝盛君豪酒店,鉴于其高质量的配套设施及极具吸引力的地理位置,预计将会备受触目。

该发展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面向Subang Ria Recreational Park and Lake,坐落于五星级酒店 -- 梳邦帝盛君豪酒店和私立医院Subang Jaya Medical Centre之间。该发展项目总开发价值逾10亿令吉(相当于约港币18.8 亿元),合共提供1,989间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套房,每平方尺平均售价为1,000令吉(相当于约港币1,880元),价格相宜,且套房建筑面积大多在399至570平方尺之间,其中六成套房(约1200个)的价格低于60万令吉(约港币1,128,000元),对首次置业的年轻专业人士及中产阶级人士而言是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美通社,2019年8月22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