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项目挺进“三区三州”贫困地区 | 美通社

2019-09-10 16:11

99公益日特别策划“敢做追梦人”

2019年作为欧莱雅全球明星公益项目 --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落地中国的第五年,项目不断寻求突破与可持续造血发展,除了再度利用刚刚落幕的“99公益日”全民线上众筹平台成功为项目“注资”及提升影响力外,项目还首次决定向脱贫攻坚关键地区全新拓展公益培训区域,以期资助和帮扶来自国家深度贫困地区 -- “三区三州”的弱势女性,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她们实现“脱贫梦”,成就她们“敢做追梦人”。

今年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首次在前期深耕的主要区域(包括京津冀地区、黑龙江省、四川省和广东省等)之外开拓了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和昆山市的两大全新培训点。该两大培训点将主要解决当地外来务工和流动人口的技能培训及就业创业孵化问题,帮助她们提高收入、改善生活、重拾自信,并进一步支持长江三角洲地区一体化的建设。预计今年该区域弱势女性受益人数将达120名。目前,“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21个合作培训点,覆盖全国5大省份。

(美通社,2019年9月1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