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在华门店总数突破200家;千禧一代环游世界的愿望超过买房

2019-09-17 12:09

IT科技与互联网

 

Sphera完成对领先的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软件公司thinkstep的收购。这项交易7月份宣布,在得到德国监管机构批准后完成收购。Sphera对thinkstep的收购推进SpheraCloud平台上的集成风险管理4.0策略,同时扩大Sphera国际客户基础和专业知识。Sphera是全球最大的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

 

箩筐技术公司与人民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不限于新闻地图产品研发、共建创作者生态圈、高铁出行相关业务内容合作运营、品牌宣传推广合作、活动合作与人才交流等五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人民网聚合大量优质内容,而这些内容通过箩筐的移动互联网LBS业务平台可以覆盖到更广阔的用户群。

 

达明机器人携智能新产品系列亮相工博会除了内建智能视觉和协作优势整合以外,今年更首度推出新品TM智能作业员系列 -- 智能码垛机器人:快速整合智能码垛方案,及工厂 SCADA 智能管理系统 -- TMmanager,协助企业迈向智能制造的大未来。除了工业机器人应用之外,此次参展产品中另一吸睛场景是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作的智能机器人象棋对弈系统。

 

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麒麟合盛(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成功当选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名单由来自腾讯、网易、华为、美团等84家互联网头部机构掌舵人组成,李涛与马化腾、丁磊、王兴、王小川等人一同名列其中。

 

CMMI研究院将在中国的数字化展示和其他业务支持服务合称为“中国家”此次升级,CMMI研究院重点强化了原有平台的社区化功能部分,将其分为论坛、在线提问、活动报名、资料室和个人中心五大板块。按计划,该平台未来还可实现CMMI授权中国合作伙伴信息、CMMI认证个人的信息和特定评估的信息的查询功能。

 

L-com推出一系列自锁型USB 3.0线缆新产品。该系列线缆的A型公头连接器采用自锁型构造,从而确保安全、牢固的连接。L-com全新扩充如下两个系列的自锁型USB 3.0线缆组件现货产品:U3A00005系列组件两端均为自锁USB A型公头连接器;U3A00030系列组件一端为自锁USB A型公头连接器,另一端为ECF型穿壁式母头耦合器。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发布一款简单的电源解决方案ADuM4122是一款采用iCoupler技术的隔离式双驱动强度输出驱动器,使设计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功效更高的电源开关技术的优势。ADuM4122进一步改善了系统的功能,具有高共模瞬变抑制性能和低传播延迟,适合运动控制、机器人和能源等高性能应用。 

 

消费者科技


海尔空调获Intertek颁发其全球首张空调防过敏TICK-MARK证书Intertek此次对海尔空调从烟雾、粉尘、花粉等3个指标进行了过滤性能检测,凸显其防过敏性能差异化优势。海尔空调将在其出口欧洲的6种机型上张贴防过敏标识,方便欧洲消费者选购,提高产品的辨识度。Tick-Mark是产品整机全面认证的 “独立测试” 标识,可为企业提供具体的测试以及认证方案。

 

零售业

 

Gap品牌在华门店数创新高。美式休闲服装领导品牌Gap在西安首创奥特莱斯的新店中秋期间开张营业,这是该品牌在西安的第七家门店。随着这家门店的开张,Gap品牌在大中华地区营运的门店总数首次突破200家整数大关,创下新高。

 

LILY商务时装纽约大秀启用素人模特 演绎真实新女性群像LILY商务时装2020春夏系列大秀亮相纽约时装周。立足商务时装定位,以“新女性·新质感·新风貌”的核心概念,演绎了一场属于新女性的时尚盛宴。

 

阿迪达斯70周年 #创造前所未见#。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迎来了成立的第70周年。在品牌成立70周年之际,阿迪达斯回顾过去,放眼未来,为过往的荣光骄傲,为现在的成就自豪,为#创造前所未见#的未来出发!

 

长沙迎来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谢霆锋“风火”助阵特步星城001开业中秋假期期间,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 -- 长沙星城001号店 举办开业典礼。

 

重庆吃货的集结号已吹响 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九月开业。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隆重开业,美食广场的领军品牌“food republic大食代”与购物中心同步开业。

 

食品饮料


巴拿马的Ninety Plus Coffee创下每公斤10000美元的新价格纪录巴拿马咖啡农场 Ninety Plus在迪拜出售了其Gesha (Geisha)咖啡的原型,以每公斤10000美元的价格创造了世界纪录,打破其在2017年创下的每公斤5001.50美元的拍卖纪录。

 

马爹利尚选XXO于巴黎面世:发布里程碑性新品,呈献卓越非凡的体验马爹利公司在历史悠久的巴黎小皇宫举行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活动,推出了品质出众的全新干邑白兰地——马爹利尚选 XXO。马爹利尚选 XXO 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这一卓越非凡的体验不仅对于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干邑酒庄之一的马爹利公司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发布,对于整个备受赞誉的干邑行业也具有非凡的里程碑意义。


健康与医疗制药

 

平安好医生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平安好医生将凭藉领先的AI医疗科技、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及运营经验,配合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一分钟诊所”在全区的试点投放;积极筹建具有民族特色、高质量的互联网医院;形成面向东盟十国的医疗大健康服务产业辐射中心。

 

Everstone支持的Everlife任命Raman Gandotra为首席执行官亚洲领先的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器材经销商和制造商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宣布任命Raman Gandotra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工作地点设在新加坡,Raman将带领该平台完成下一阶段的增长,专注于继续为其负责人提供卓越的业绩,通过收购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在核心市场和优先领域的地位和实现整个公司组合的协同发展。加入Everlife之前,Raman曾领导外科设备、骨科和伤口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施乐辉 (Smith & Nephew) 印度和东南亚业务。在施乐辉之前,Raman曾在Baxter和Allergan担任印度和东南亚领导职务。

 

法国产康宝典《产后6周定终身》中文版面世 产褥期科学康复有妙招。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悦悦图书有限公司、启轶商务咨询公司联合主办的法国产康宝典《产后6周定终身》中文版新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产后6周定终身》主张充分利用产褥期尽早主动地康复锻炼,该书为新妈妈们在“月子”期间保护身体免受二次伤害、科学进行产后恢复运动等提供有效的系统指导,填补了国内产褥期科学康复指南的空白。

 

中国智造MitralStitch二尖瓣修复系统 为中亚古国带来“心”希望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心血管中心的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潘湘斌教授携首个中国智造的MitralStitch二尖瓣瓣膜修复系统在塔什干当地时间9月2日成功完成了MitralStitch系统的海外首例临床应用手术,获得了国内NMPA确证性临床研究成功启动后的再一次重大突破。此例手术也是中亚地区首例经导管二尖瓣微创修复案例,推动了中亚地区二尖瓣治疗领域的发展。

 

科兴制药携手根元咨询揭幕全新品牌。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科兴三十,精益致远”科兴30周年盛典暨品牌揭牌仪式,并发布了MetaThink根元咨询助力其打造的全新企业品牌定位、品牌标识语、品牌标识以及视觉识别系统。科兴制药的品牌新标识,由MetaThink根元咨询基于对生物药作用原理的洞察而打造,以壁虎断尾受伤,又激活自身细胞重生的过程恰到好处地诠释了生物制药的精髓 -- 以焕发人体自愈能力对抗疾病困扰。

 

绿叶制药力扑素、希美纳入选《中国食管癌放射治疗指南》由三大权威学术机构(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共同制定的《中国食管癌放射治疗指南(2019 版)》于近期发布。绿叶制药集团的两大核心产品 -- 创新制剂紫杉醇脂质体(力扑素)、1类创新药注射用甘氨双唑钠(希美纳)作为推荐用药,同时入选该指南。


能源化工与环保

 

晨光科慕生产线改造升级。晨光科慕,一家中美合资的氟橡胶制造商,近日宣布完成生胶生产线升级改造。为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并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晨光科慕于2018年在奉贤工厂新建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整合产品研发、测试、技术服务等功能,并将于2019年底竣工。届时,奉贤工厂将成为晨光科慕的研发中心和办公总部,并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的新项目。

 

卓创资讯第二届炼油、天然气及石化行业研讨会在新加坡圆满闭幕。卓创资讯在新加坡Carlton酒店成功举办了卓创资讯第二届炼油、天然气及石化行业研讨会。来自80多家公司的100多名代表和业内分析师参加了研讨会,围绕行业政策、市场洞察力和前景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和石化市场的增长趋势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长江商学院国际EMBA毕业生将领导沙特阿拉伯6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已经任命Faisal Abdullah Al-Yemni先生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办公室(REPDO)主任。Al-Yemni先生将负责推进沙特宏大的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旨在提高沙特的可再生能源容量以满足国内需求,同时打造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与制造出口国及地区中心。Faisal 于2015-2017年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国际EMBA项目。他曾在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担任电力系统支持和投资部门以及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并在昭和壳牌(Showa Shell)和斯伦贝谢(Schlumberger)担任过多个业务部门的职务。

 

汽车与交通

 

地平线加速全球业务拓展,携征程二代车规级AI芯片亮相IAA。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地平线携其高性能、低功耗、低延时的最新边缘AI芯片及解决方案亮相车展,向全世界展示了其产品实力与商业落地能力。中国首款车规级 AI 芯片 -- 征程二代重磅亮相,这也是该芯片的海外首展。同时亮相并引发关注的,还有基于征程二代芯片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全新 Matrix 自动驾驶计算平台、自动驾驶视觉感知、NavNet 高精地图建图与定位、车内多模交互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地平线还向媒体详解了智能驾驶的商业化进程,在先发优势的基础上,未来地平线将进一步加速海外业务拓展与布局。

 

舍弗勒参加2019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展示用于自动驾驶的数字化控制单元远程监控及控制对自动驾驶车辆来说尤其重要。不过,这些功能目前只能通过独立的系统或依赖于具体的车辆平台实现。针对这一需求,舍弗勒旗下XTRONIC公司开发了创新的数字化控制单元,将安全、监控、操作及舒适等功能集成到一个单独的系统中。此外,XTRONIC控制单元还集成了大量互联的零部件,包括从娱乐系统到车辆零部件的状态监控系统。该控制单元可以让车辆的驾驶辅助系统与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及人工智能等系统之间建立连接,为自动驾驶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基础。

 

LG 伊诺特将参展日本汽车技术专业展会AUTOMOTIVE WORLD NAGOYA 2019。本公司的展台将展示先进的车辆照明系统、智能互联汽车等最新汽车科技趋势。通过车用 LED 模组、通信模组两个主题,共展示20种尖端车辆配件。

 

旅游与酒店

 

Airbnb爱彼迎分享第三季度业务动态,解读年轻旅行新主张。Airbnb爱彼迎在上海举行了第三季度媒体沟通会,并携手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共同发布了《2019千禧一代旅行者洞察报告》。在活动上,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更新了公司近期的业务发展动态以及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旅行趋势。和上几代人相比,千禧一代的人生优先次序发生了变化,例如环游世界(57%)已经高于购置房产(49%)成为他们最希望实现的愿望。

 

欣欣旅行社ERP助力组团社突破四大业务困境。欣欣旅游作为文旅运营专家,经过不断地打磨和优化形成 “欣欣ERP ” -- 旅行社ERP业务系统解决方案,从经营管理、员工提效、营销拓客、财务体系四大板块助力旅行社同行业务升级。

 

在Next Story Group计划下一次出游。Next Story Group的酒店和度假村(包括澳大利亚的Next、Sage、Country Comfort和Chifley以及老挝的Kiridara)提供优惠,预订这些品牌下的酒店,享受免费早餐、免费客房升级和延迟退房服务

 

十条暖心贴士,希尔顿逸林助你享受温馨家庭出游。希尔顿逸林基于洞悉到的父母所需,结合多年倾心服务中国宾客的经验,并充分采纳著名主持人、幸福家庭代表马丁先生的建议,推出了《希尔顿逸林家庭出游温暖指南》。

 

金融与保险


亚盟金融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亚盟金融是一家运用先进科技动态因应不同市况提升全球投资效率,以及为专业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卓越财务体验的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更名为安谊金融,目的是希望彰显其越来越优化的全球投资能力带给客户的价值,并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维。

 

Sompo Asia首席执行官 Daniel Neo 宣布新人事任命。本次新任命的高层管理团队成员包括 Sompo 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 Chayanna Siripirom、Sompo 新加坡公司首席执行官 Pui Phusangmook、Sompo Asia 首席运营官笹沼靖弘。此外,Sompo Asia 推出一款全新的旅行保险产品“悦行日本”,并与日本领先的导航技术和服务提供商 NAVITIME JAPAN Co., Ltd. 展开合作。


教育与人力资源


美世发布《2019中国职场员工健康风险白皮书》。美世针对21,064名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的18-65岁雇员的健康风险行为进行调研,深入解析了现代职场人的健康现状及所面临的健康风险。调研结果显示:财务担忧、缺乏运动、不健康饮食成为当今职场员工所面临的三大主要健康风险。六成职场人有财务担忧,男性雇员比女性雇员更愁钱。越年轻越懒得动、有氧运动是首选。过半职场人喝水不达标,女性雇员健康饮食行为优于男性。男性中年职场人最“油腻”,体重超标现象更明显。近半数职场人能量活力不足,中年、女性和IT从业者是“重灾区”。


广告营销传媒

 

软件供应商Mediaocean宣布通过收购展旭和PIN Systems继续扩大亚太业务。上海展旭信息技术,是一家专为广告代理公司提供内部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展旭将作为Mediaocean China进行运营,不仅为现有的客户继续提供媒体购买和媒体订单支付解决方案,并且还将于2020年推出更多的解决方案。媒体管理软件供应商PIN Systems将作为Mediaocean APAC进行运营,将继续专注于亚太地区的市场。

 

商业服务和其他


TUV莱茵工业4.0工程师认证体系重磅发布,加快迈向智能制造。本着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足够人才储备的理念,TUV莱茵携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同济大学和犀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集应用示范、教学实验、科研验证、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工业4.0学习工厂”,并联合开发工业4.0智能制造工程师课程和认证体系。TUV莱茵分别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上海犀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各方在工业4.0智能制造领域的资源与优势,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并实现德国工业4.0工程师和中国智能制造工程师的资格互认。


会展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4月27日-29日举办。其重要组成板块,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汇集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智能、智慧酒店、酒店用品等产品;展会同期举办高端论坛、实景样板房展示、设计特展、权威颁奖、精彩赛事等创意活动。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及童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将集中展示婴童行业的创新趋势、世界知名品牌、市场发展以及涵盖婴童全产业链的产品。中国涵盖了婴童全品类产品的制造,包括童车和家具、玩具车、婴儿护理、喂养、食品、服装、玩具等。整个展期预计吸引10万名国内外专业买家到访。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0-13日举行。今年的展会汇聚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家参展商,将展出中西传统乐器和现代电子音乐设备,参展商包括马歇尔、Orange、罗兰、吉普森等。同期活动涵盖音乐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行业论坛、经销商培训课程、音乐课堂、音乐比赛和现场演出。

 

聚焦“长三角轨道交通一体化”的主题论坛11月12日在上海召开。“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 2019)”同期举办,将展示机车车辆及配套装备、通信信号系统、车辆内饰系统、检修及维保设备、牵引供电与驱动装置、设计与咨询服务、基建配套设施等相关产品。

 

2019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聚焦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升级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东浩兰生集团及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峰会聚焦乘用车、商用车的未来发展,聚焦5G+高精定位、车联网信息安全、车载信息娱乐、智能座舱、共享出行;燃料电池、固态电池与电池回收体系等新一代智能信息技术及清洁能源的发展。

 

ECV2019第四届中国智慧零售国际峰会9月5-6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茶歇交流等环节,零售行业领军者、数据服务公司、头部咨询公司、行业分析师等各界人士齐聚峰会现场。阿里巴巴、资生堂、蒙牛、Farfetch、京东、强生等企业代表,围绕“数字化加速器有效沉淀、裂变消费者,实现品牌全数字化运营,激活零售新增量”展开多方位的精彩分享。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