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兹租车美国和加拿大子公司重组不影响亚洲业务 | 美通社

2020-05-26 14:30

赫兹亚太区副总裁Eoin MacNeill:“在这次蔓延全球的COVID-19疫情之下,因为各国国内和国际旅行的锐减,赫兹作为全球短租自驾的领军企业,其业务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Hertz Global Holdings 赫兹控股集团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子公司,在美国法院根据CHAPTER 11自愿申请机构重组。该决定不影响赫兹在亚洲的业务。目前,赫兹亚洲业务依然平稳,运转正常。在亚洲,赫兹在新加坡、关岛、塞班、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文莱、巴基斯坦、柬埔寨、越南、澳门、日本、菲律宾、韩国、印度和日本,提供用车服务。”

客户在赫兹租车,依然可以享受到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赫兹对所有车辆都进行了严格的清洁消毒,让您在赫兹租车更安心。赫兹金卡会员的积分和权益也均不受影响。

“赫兹亚洲业务依然运转如常。亚太区所有门店都正常营业,随时为客户的商务差旅或休闲旅游自驾需求提供服务。所有预订、会员服务、客户奖励计划也都没有变化,包括Hertz Gold Plus Rewards赫兹金卡会员福利、积分奖励和优惠折扣券和取车凭证等。”

 “从疫情开始之初,我们就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降低成本,以保证我们业务的健康延续。我们节省了很多开支,降低了人力成本和办公室费用,积极减少车队数量和销售二手车。”

(美通社,2020年5月26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