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网联宣布女子网球世界杯“联合会杯”正式更名 | 美通社

2020-09-22 11:47

The ITF has today announced that Fed Cup, the women’s world cup of tennis, has been renamed the Billie Jean King Cup by BNP Paribas.

国际网联宣布,女子网球世界杯“联合会杯”已正式更名为“法国巴黎银行金恩夫人杯”。这是大型全球团体比赛第一次以一位女士的名字命名,为这项历史性的赛事开启了一个新时代,代表着体育运动的一个里程碑。

金恩夫人是球场上的冠军,也是球场外的先锋,更是全球平权运动家,一生致力于消除各种形式的歧视。她所代表的价值观是一项比赛精神的象征,这项比赛已发展成为女子体育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国际团体赛事,今年有116个国家/地区参赛。

赛事名称变更后会引入一种新的决赛形式,12强国家/地区的代表队将集中在布达佩斯进行一周的比赛,争夺世界冠军。从2021年起,金恩夫人杯决赛将颁发女子团体运动中最大的年度奖金。

金恩夫人个人与联合会杯密切的联系始于1963年的首届赛事,并在接下来的40年中日益得到巩固。她连续10次作为球员或队长举起奖杯,比历史上任何其他人都多。金恩夫人在2019年被任命为该赛事的首位全球大使。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