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万通金控云开市敲钟仪式 庆祝在纳斯达克上市30周年 | 美通社

2020-10-23 11:05

国泰万通金控今日在那斯达克进行云开市敲钟仪式,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

国泰银行之控股公司国泰万通金控(纳斯达克代码:CATY)庆祝在纳斯达克上市30周年。国泰万通金控董事会及管理层远程出席了在纽约纳斯达克市场举办的云开市敲钟仪式。 

国泰万通金控于1990年上市,当时资产为6.6亿美元,在加州设有7家分行,并在香港和台北设有代表处。如今,资产已增长至190亿美元,在美国九个州设有61家分行,在香港设有1家分行,并在北京、上海和台北设有代表处。 

国泰万通金控是第一家由美籍华人创立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银行控股公司。 2000年,国泰万通金控被纳入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2005年,成为首家由美籍华人创立并入选标准普尔MidCap 400指数的公司。国泰万通金控还连续五年荣登福布斯美国银行百强榜前二十位。

(美通社,2020年10月22日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