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统一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商Ataccama获得1.5亿美元增长投资 | 美通社

2022-06-24 12:06

箩筐旗下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达成合作 | 美通社

领先的统一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商Ataccama宣布,从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获得1.5亿美元增长资本,代表对该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这些资金将用于加强其上市引擎,进一步投资于新产品创新,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这些努力将使Ataccama能够在显著增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其在数据管理和治理领域的前沿地位。

2007年从Adastra分拆的Ataccama让全球企业具有大规模扩展数据驱动型创新来加速业务成果的能力。公司的平台Ataccam ONE统一了混合和云环境中的数据治理、数据目录、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功能,使组织能够在保持数据准确性、控制和治理的同时实现数据民主化。(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多伦多和波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