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ik将参加BATIMAT展会

2022-09-29 22:22

2022103日至106日,Arkema的粘合剂解决方案事业部Bostik将参加2022年巴黎建筑及建材展览会(Batimat),这是一场面向建筑行业的大型国际展会。 

法国科隆布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Bostik和Arkema专注于创造粘合剂解决方案,为更可持续的世界做出贡献,这与今年Batimat展会的重点完全一致。 

因此,此次活动将为Bostik提供绝佳机会,与所有客户和利益相关方联系沟通,并重点介绍一些近期创新,例如我们的旗舰产品STIX A600软性地板粘合剂,助力更好地实现住宅隔热保温、翻新,并确保更安全的室内空气质量。在整个展示期间,Bostik Academy的专家还将对Bostik的One Flooring系列以及密封和粘合专业产品线进行现场演示。

Bostik全球技术总监Pedro Paredes表示:参加这次大型建筑行业展会体现了我们的雄心:加强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紧跟行业的新趋势。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由Bostik Academy团队充分展示我们的技术专业知识,并帮助参观者通过知识创造更令人满意的成果!

Bostik为建筑市场提供的粘合剂和密封胶解决方案是Arkema为该领域提供的更为广泛、完全集成式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包括从地板到屋顶的建筑涂层、绝缘和装饰解决方案。

下载免费入场券,莅临1号馆P094展位,和我们Bostic团队现场交流。

消息来源:Bostik, an Arkema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