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集团新网站发布

2008-04-28 11:06 5375

上海2008年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即日起,滨特尔集团启用全新的公司网站( http://www.pentair.com )。针对不同的受众,包括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投资者、员工和媒体,新设计的网站能有效提升滨特尔的品牌和口碑。

新网站中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讲述了滨特尔这些年来和所有人共同成长、不断发展的故事,和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终端用户,以及我们的社会。不过这些仅仅还是我们想要讲述的故事中的一小部分而已。这个网站还将不断完善和更新,以此来反映滨特尔集团全球不同商业分支和区域中新的理念和新的市场特点。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泵系统、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及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成为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2004年3月,又在北京设立了办事机构。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