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捐赠85万美元现金和产品支援埃博拉救治

2014-09-24 13:11 9675
近日,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预防中心(CDC)和国际救援组织应对埃博拉疫情,BD 公司宣布捐赠共计约8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1万元)的现金和产品,用于保护医护人员安全,并为抗击疫情、抑制疾病扩散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预防中心(CDC)和国际救援组织应对埃博拉疫情,BD 公司宣布捐赠共计约8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1万元)的现金和产品,用于保护医护人员安全,并为抗击疫情、抑制疾病扩散贡献一份力量。

抗击埃博拉
抗击埃博拉

目前,埃博拉病毒正在西非国家肆虐。根据 WHO 的统计,到目前为止,疫情已造成约2400人死亡,并正在向更大范围地区蔓延。

“埃博拉是一种致命的病毒,非常可怕。但是我们发现,过高的死亡率又是由于西非国家的落后医疗条件所导致的。” BD 全球执行副总裁 Gary Cohen 解释说,“由于贫困和连年的内战,这些国家的医疗卫生系统发展滞后,有时连静脉注射这样最基础的治疗都难以开展。很多医护人员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幸运的是,我们已经看到政府、国际组织和企业正在调动各方力量控制疫情的蔓延。”

“BD 把协助 WHO 和 CDC 抗击埃博拉病毒视作一项重要的工作,这也正是我们公司一如既往的承诺 -- 帮助人类健康生活。” BD 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傅兰泽(Vince Forlenza)表示,“除了已经提供的资金和防护设备支持,我们还将继续与各方合作,以帮助那些国家建立更为完善的医疗卫生系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08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