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苏州站顺利闭幕

2014-09-26 20:35 9458
 9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 、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楼市》杂志、苏州新浪乐居协办的“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城市巡演·苏州站”在苏州洲际酒店举行。

上海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楼市》杂志、苏州新浪乐居协办的“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城市巡演·苏州站”在苏州洲际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楼市大波动·金融大契机”。伴随着楼市调控的加剧和商业地产泡沫的破裂,产业地产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新热门。在活动一开始的圆桌讨论上,与会嘉宾分别根据自己对行业的研究发表了精彩的观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道红认为,只有将“产城融合的一体化思维”、“匹配的生活方式”、“面向未来的适应性”、“服务性”和“识别性”这五件事做到位,产业地产的开发和运营才有可能成功。

克而瑞集团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高晓伟认为,市场未来会面临产业园区过剩的风险。应该把钱投在一些产业的实体领域,未来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门类上,如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机器人等领域。

在园区招商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博济科技园副总裁孙兰兰表示,产业地产不应关注“地产”,而应关注“产业”,产业的本质是企业,园区应该关注怎么服务好企业。不同阶段的企业,无论是服务模式还是服务方式都需要探索。孙兰兰总结了对于企业发展重要的几个因素:1.投融资。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若能完善化对于不同阶段的企业需求都能满足。2.营销平台。重要的营销在于思维模式,博济科技园中的博济商学院的任务就是梳理企业的思维模式。下一步园区发展都应该互联网化,通过网络营销平台实现。3.技术服务平台。4.打造“联络员+创业导师”的机制。总而言之,一个成功的园区必须转变思维模式:项目思维转变为平台思维、开发思维转变为服务思维、产品思维转变为资产思维。

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分享了寻找产业园区盈利模式的路径,以下三个环节的转型是关键:1.关注“产业”而不是“地产”。2.园区入驻企业需要从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3.开发商要从卖产品转为卖服务。

高力国际中国产业及工业地产服务总监邓懿君表示,建筑产品对园区的作用是巨大的,未来产业地产要回归到产品。

京东方地产市场总监刘昆认为,招商非常重要的因素包括产业定位、产品定位、价格定位、客户定位。同时需要注意四点:重诚信、去急躁、先核实、后维系。

随后,凯思达资本副总裁俞晓翔、海银财富(苏州)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中国经济研究所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军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6/08614070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6/0861407025-b

消息来源: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