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肯耐珂萨成功举办“西博会.现代企业人力资本运作创新峰会”

肯耐珂萨
2014-10-23 19:22 6897
2014年10月23日,由肯耐珂萨(KNX)与成都市青羊区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人力资源分会场 -- 现代企业人力资本运作创新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成都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3日,由肯耐珂萨(KNX)与成都市青羊区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人力资源分会场 -- 现代企业人力资本运作创新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峰会共迎来了200多位政、企高管的热情参与。

峰会伊始,主办方非常有幸地请到了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济环代表谢瑞武副市长,为大会致开幕词,由此揭开了峰会的序幕。

青羊区李僚区长以及肯耐珂萨总裁沈健先生的共同揭幕,见证了肯耐珂萨在西部地区的蓬勃发展。

青羊区李僚区长与肯耐珂萨总裁沈健先生共同揭幕
青羊区李僚区长与肯耐珂萨总裁沈健先生共同揭幕

肯耐珂萨是中国第一家、也是较大的一家覆盖人力资源“选、用、育、留”并通过O2O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把科学、技术和专业的咨询服务做完美融合。本次峰会活动中,肯耐珂萨副总裁苏丽莉、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彭令、李仁根,以及诸位高管进行了关于“云技术下的‘智慧人才’”、“云时代企业人力资本运作之道”、“竞争环境下创新领导力”等主题的分享,把“智慧人才”从云端落到地面,变成实际的内容,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4.0时代。他们的前沿话题分享,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与积极互动。

活动期间,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全球领导力项目秘书长顾常超教授以及可口可乐、太古地产、博腾制药、成都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等公司和机构的HR界资深人士,在现场还就当下热议的“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培训的新变化”、“人才管理的核心与创新”这两个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实践分享与探讨。

峰会共吸引了玛氏、佳能、华联罗森、达能、立邦、一汽大众、圣戈班、四川省国投矿业、IBM、中广核、李锦记、可口可乐、华硕、拜耳、宝钢、农业银行、长虹、复地集团、蒂森克虏伯、联通、和记黄埔等18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716

消息来源:肯耐珂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