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积极捐助救护四川地震灾民,协助灾区重建

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08-05-19 23:01 1806

香港2008年5月19日电/新华美通/ -- 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8180.HK)今日宣佈,该公司目前已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紧急向四川汶川等地震灾区捐赠一百万港币现金和价值三百万港币的医疗设备,并承诺还将为灾区重建一所希望小学,让受地震影响的学生尽快重返课堂。

金卫医疗主席甘源介绍说,这些捐助不包括公司派出的十余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四川地震灾区医疗救护工作,其中三名工作人员已经携带该公司的自体血液回收机设备(ABRS)和耗材抵达灾区现场,正在积极协助和培训当地医护人员操作如何使用自体血液回收机,及时救护在地震中受伤需要进行大型紧急手术的灾民。

他解释说,这些自体血液回收系统可以帮助当地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收集、处理及循环使用患者的血液,不仅可以代替传统输血,大大降低因异体输血而引发之免疫系统排斥及感染传染病的风险,同时也可缓解四川当地因手术过于集中而造成的血液库存不足的压力。

甘源先生说,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金卫医疗将继续关注相关救助工作的进展,并将会为灾区重建一所希望小学,尽早让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学龄儿童重返课堂。同时他亦表示,此次捐助不包括公司各地员工的个人捐款,而地震亦不会对该公司业务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金卫医疗:成立于二〇〇〇年,于二〇〇一年十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高科技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和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造血干细胞储存及中医药研发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收购及合作,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关系部。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