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家领先的区域高管搜寻公司结成全球战略联盟

2007-01-24 10:32 3125

Alexander Hughes 与 Nosal Partners LLC 和浩华联手

旧金山、巴黎和中国上海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高管领导力解决方案 (Executive Leadership Solutions(TM)) 提供商 Nosal Partners LLC、Alexander Hughes 和浩华 (Strategic Executive Search Group, SES) 今天宣布结成全球战略联盟。根据该协议,这三家公司将合作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提供高级管理人员搜寻服务。

Nosal Partners LL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Nosal 表示:“Alexander Hughes 和浩华在各自业务区均以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高管搜寻服务而享有盛誉。我们联合起来的市场覆盖范围加上我们有着相同的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这使得结成联盟的三家公司有望成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较强大的全球性厂商。”

总部位于巴黎的 Alexander Hughes 创立于1957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24个国家拥有34家办事处。成立于1986年的浩华通过其位于新加坡、上海、香港和台北的四家办事处为全亚洲提供高管搜寻服务。总部设在旧金山的 Nosal Partners 始建于2005年,在北美各地拥有7家办事处。

这三家公司将互相分享众多领域的行业经验,并将通过其敬业的业务团体首先把工作重点放在七个主要领域:先进技术;清洁技术;消费、零售和酒店业;金融服务;工业;生命科学以及私募股权投资。

浩华联席创始人兼集团董事总经理 Chris Traub 表示:“我们三家公司的服务理念从根本上是一致的。浩华一直是亚太地区提供高管搜寻服务的领先企业,而且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一直是广受客户欢迎的较大的搜寻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同两家高水平的公司合作以扩大我们业务的全球覆盖范围。”

Alexander Hughes 总裁 Maurice Rozet 补充说:“这对这三家公司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来分享高质量工作和高成功率的经验。我们期待着通过这两家顶尖的合作伙伴让我们的北美和亚洲跨国公司客户享受到无缝服务。”

Alexander Hughes 简介

Alexander Hughes 是一家总部设在巴黎的欧洲高管搜寻公司。该公司拥有30多年的经验为高层管理团队提供咨询,包括搜寻董事级高管、高级经理人员、非执行董事以及这些客户所属专业领域的公认专家。Alexander Hughes 在24个国家拥有34家办事处和110位顾问,该公司不仅在当地提供专业服务,同时还能提供国际服务。欲了解更多关于 Alexander Hughes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lexanderhughes.com 。

Nosal Partners 简介

Nosal Partners LLC 是首个同时也是唯一的“高管领导力解决方案”(Executive Leadership Solutions) 公司。该公司的总部位于旧金山,在全球开展业务。该公司能为全球客户提供灵活的、定制的高管搜寻、高管开发和过渡期高管领导力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关于 Nosal Partners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nosalpartners.com 。

浩华简介

总部设在亚洲的浩华是一家领先的、规模较大的全球高管搜寻公司。浩华在香港、新加坡、上海和台北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一家”多面手”公司,在很多领域拥有强大的专业高管搜寻团队,这些领域包括技术、金融服务、私募股权投资、消费商品及服务、工业供应链和生命科学等。同时该公司还是全球首家致力于清洁技术高管搜寻业务的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浩华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sesasia.com 。

消息来源:Nosal Partne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