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开盘

2014-12-30 14:14 11353
近日,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一期如期开盘,所推房源销已八成,掀起沂水商铺投资新风暴。

 

临沂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27日,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一期如期开盘,所推房源销已八成,掀起沂水商铺投资新风暴。

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盛大开盘
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盛大开盘

上午9点18分,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一期开盘盛典正式举行。随后,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李军辉上台为临沂颐高国际商贸城一期鸣锣开盘,选房正式开始。

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贸城,50万平米一站式商贸采购基地,一期开盘即打造全城投资势头,众多投资者及意向客户有序进入营销中心,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争相选铺,并踊跃下单,对颐高带来的新市场十分看好。

临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颐高集团全新力作,集实体商贸、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三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平台,涵盖商品交易、物流配送、产业服务、会展博览、商务办公六大功能,将构建鲁南地区较大的网商集聚生态地和电子商务产业链上企业总部基地。临沂颐高国际商贸城一期开盘对沂水电子商务与县域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将更好的推动未来沂水实现以电商换市的步伐,实现经济的跨越式新发展。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30/0861409894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