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 BLACK GOLD 2015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

2015年2月10日,DIESEL BLACK GOLD 全新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以视觉化的呈现方式叙述了DIESEL BLACK GOLD系列独有的兼具当代感与另类不羁的时尚态度。

上海2015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2月10日,DIESEL BLACK GOLD 全新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以视觉化的呈现方式叙述了 DIESEL BLACK GOLD 系列独有的兼具当代感与另类不羁的时尚态度。法国天才摄影师 Karim Sadli 掌镜该片,尽显超模 Julia NobisReuben Ramacher 自信,强大的性感之美。

DIESEL BLACK GOLD 启动2015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
DIESEL BLACK GOLD 启动2015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

 

DIESEL BLACK GOLD 启动2015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
DIESEL BLACK GOLD 启动2015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

DIESEL BLACK GOLD 全球创意总监 Andreas Melbostad 表示:“通过 Julia 和 Ruben 的精彩演绎,Karim Sadli 完美展示了 DIESEL BLACK GOLD 2015春夏系列产品的核心精神。我喜欢这组大片所传达的率真和热情。”

这组广告片是 DIESEL BLACK GOLD 2015春夏系列的一次大胆突破,以锐利的线条以及果敢的轮廓尽述品牌标志性的风格。

片中 Ruben 倾情演绎各式机车夹克,或在各色皮革上完美玩转越野风格的各式图案,或在皮革上印刷另类白色涂鸦,彰显机车夹克独有风情。

Julia 着由丝绸、绉纱及皮革面料制成的裙装,流畅的 A 字型剪裁,运用铆钉描绘接缝处的轮廓及衣领部位,整体结构更加连贯。而 ESEL BLACK GOLD 标志性皮夹克则缀以金属拉链、微型、圆盘铆钉等金属件,强化了品牌 D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1/08615011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1/0861501118-b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