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决胜网:压岁钱压在前途上 国际教育受追捧

决胜网
2015-03-06 18:52 5669
孩子们过年收到的“压岁钱”越来越多,压岁钱怎么花也成了每年过后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国际教育平台决胜网通过调查发现,国际教育支出成为今年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压岁钱首选花法。

北京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孩子们过年收到的“压岁钱”越来越多,压岁钱怎么花也成了每年过后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存起来?家长没收?买东西?似乎都没有太大意义。国际教育平台决胜网通过调查发现,国际教育支出成为今年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压岁钱首选花法。国际教育决胜未来,压岁钱要压在前途上。

出国留学早准备  用压岁成就留学梦  

国内外大中院校学制上有很大差别,国内院校大多从当年9月到第二年6月为一学年,而西方各种的学制却各有不同。英国、澳洲高中是2年,本科大多是3年,美国高中是4年,英国硕士一年制,澳洲硕士1-2年等。另外国外院校开学时间也和国内区别较大,2、3月份正是国内寒假阶段,但是2月和7月是澳洲各大学的开学季。此外,国外院校有春、秋两季留学,4、5月为大多数西方国家春季入学日,同时也是国内学生奋力备战时。国外大学录取名额和奖学金名额有限,一般都奉行“先到先得”的录取原则特别是金融、商科等热门专业。所以,寒假是学生们正式准备留学申请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

许多有留学倾向的孩子这个时候选择把压岁钱花在留学前的资料准备以及背景提升上,同学们要利用寒假做好留学规划工作。“寒假是留学规划与准备的黄金时期,假期,我利用自己的压岁钱以及父母的少量赞助,寻求了专业的留学顾问的帮助,完成了留学规划和文书的初步写作。”准备大学毕业后留学的高三学生刘娜说。决胜网建议孩子和家长们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培训机构与顾问进行留学咨询,合理规划安排留学日程。

游学活动受追捧 压岁钱新玩法

近年来,“游学”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的追捧。游学可以开拓孩子们眼界、思维,而眼界大小决定了孩子的世界大小。当孩子走出原有的世界,才会发现未知的世界更大。游学提供孩子们更大的舞台与视野,让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以和世界同龄人平等交流,可以帮助他们尽早地确定以后人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将压岁钱用于游学,游与学相结合,孩子们既可以游览异地他国的风景,还能够提前学习发达国家优质的国际教育,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结识国际友人,为今后的出国留学打算做良好的铺垫。

国际化素质教育让孩子更快乐

素质教育作为国际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日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决胜网曾对网站300位家长用户进行电话调查,当时在300位随机选取的家长中有28%为孩子选择好了相应的兴趣特长班,31%的家长正在进行兴趣特长类产品的比较选择,20%的家长依然选择为孩子报课业辅导班,还有11%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国游学,也有10%的家长对孩子采取放任处理。

通过决胜网的后期回访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家长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压岁钱报名了各种各样的兴趣特长学习班。据了解,决胜网上共有超过4万种国际教育产品。它们被分类为兴趣学习、考试培训、留学出国、游学实习、移民生活六大品类,其中兴趣学习栏目下共设有器乐、音乐、舞蹈、书法等16个科目,而每一科目下另设有许多细分类目,例如器乐科目下还包括33个器乐种类的学习项目。家长们表示,利用压岁钱让孩子们在寒假进行兴趣学习,既尊重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还能指导他们将压岁钱进行正确的运用,同时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寒假忙补习考试培训正当时

课业辅导依然是寒假的重头戏。尤其今年被称为“史上最长寒假期”,家长和老师们都担心过长的假期会让学生们“玩散了心”。英语考试培训继续在补习市场唱着重头戏。

寒假是出国语言考试培训冲刺的关键时期,很多学生选择在寒假期间用压岁钱报名托福冲刺班或者雅思考试辅导班,希望能够借助寒假“黄金提分期”,完成出国语言考试。另外,据决胜网表示,四六级的考试准备时间也在不断提前,从以往的三、五月补习热现在已经迁移到了寒假期间。而随着考研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学生的考研准备同样提前到了寒假期,尤其是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同学。

决胜网CEO戴政表示:国际教育日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决胜网作为国内首家国际教育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总数超过40000种的国际教育产品和11000余家教育机构,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教育产品。压岁钱代表了长辈对于晚辈们的祝福与期许。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将视野放诸国际全球,对人生及早进行合理科学规划,将压岁钱用于国际教育的培养,压岁钱压在前途上,小钱成就大作用,有助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使孩子获益一生。

消息来源:决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