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室内空气照妖镜 -- 空气贝贝 淘宝众筹突破20万

2015-07-07 15:22 8103
目前,空气贝贝正在淘宝众筹中,金额突破20万,完成众筹目标的232%。

 

北京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据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外的雾霾、粉尘等空气污染形势更加直观,所以人们对室外的空气污染更加重视,出门时候注意防护。但是当我们穿越海市蜃楼般的城市走到公司或者回到家后,往往放松了对空气污染的重视。可是室内污染看不见摸不着,我们如何抓住这只神出鬼没的妖怪呢?答案就是室内空气照妖镜 -- 空气贝贝。

 

 

空气贝贝
空气贝贝

 

目前,空气贝贝正在淘宝众筹中,截止到发稿时已经筹得232,691元,完成众筹目标的232%。空气贝贝是太火鸟孵化的专业空气检测设备。只需要打开APP轻轻一点便可了解室内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PM2.5等,还能查看空气净化器的实际使用效果。当室内环境超标时,呼吸灯会根据室内空气质量发出橙色或者红色预警,与此同时用户的手机APP也会收到相同的预警,提醒用户注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空气贝贝还具有语音播报的功能,只需要轻轻按一下呼吸灯,空气贝贝即可对当下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PM2.5等进行播报,还能综合各个指数对空气质量进行科学评测,空气好不好,从此一目了然。重要的是,空气贝贝会通过智能分析,为用户提供较佳的环境治理方案,保护用户和家人的健康。而且,空气贝贝还具有控制多个品牌的环境电器的功能,在设定空气目标后,空气贝贝会根据用户对空气的需求,自动遥控各种空气净化设备,从而室内环境调整到用户的需求程度。

太火鸟孵化团队智家科技与造梦者都是空气定制方案联盟的首批联盟成员,空气贝贝发现问题,造梦者恒氧净化机解决问题,帮运世界上较好的空气!

空气贝贝淘宝众筹突破200万
空气贝贝淘宝众筹突破200万

空气贝贝淘宝众筹连接:http://hi.taobao.com/market/hi/detail2014.php?spm=a215p.1472805.0.0.GROjS9&id=3002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57-b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