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商业大奖尽展英国对华贡献

英国商业大奖
2008-07-31 21:41 2419

新增“青年破冰者奖项”;英资公司和中国媒体共同携手英国商业大奖

北京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华设立的英国商业大奖又添新奖项,此次大奖已经吸引了众多厂商和个人的积极参与,中国各大媒体也对首届大奖进行了广泛的报导,这些都将使其成为中英两国广泛合作和深厚友谊的完美见证。英国商业大奖由英国商会主办,将于2008年11月6日在北京举行,表彰在商业、教育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创新、创业和进取的中英两国公司及个人。由于新增奖项和更多赞助的出现,因此参与大奖的报名日期将延迟至8月31日。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311311.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311700.jpg )

破冰前辈表彰青年破冰者

48家集团俱乐部同中国的商业渊源始于1953年,现在该俱乐部继续延续其“破冰”传统,设立并赞助“青年破冰者”奖项,进一步拉近中英两国之间的联系。该奖项将表彰在促进中英两国关系方面做出贡献的中英两国青年专业人士。

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 (Stephen Perry) 先生表示:“48家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于开创中英两国之间的长期商业联系。我们很高兴能支持2008年的英国商业大奖,延续我们的这一传统。”

怡和科技赞助年度创新产品及服务奖项

怡和科技 (Jardine OneSolution) 是一家亚洲领先的 IT 产品分销商和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已经成为“年度创新产品及服务奖项”的官方赞助商,全力支持英国商业大奖的举办。随着创新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该奖项肯定会成为各个公司所觊觎的热门奖项。

怡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Thomas Wan 表达了他对表彰创新的热情:“作为亚洲领先的 IT 产品分销商和服务供应商,怡和科技因自身在创新上的努力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该奖项是一次良机,让我们能参与表彰在产品或服务上做出重大创新的个人或团队。”

英资企业角逐各大奖项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众多业界领先企业纷纷报名参加各大奖项的角逐,抢夺“英资较佳企业”的桂冠。角逐年度公司、年度企业家、年度产品和年度公司社会责任奖项的英国品牌包括英国航空 (British Airways)、劳斯莱斯 (Rolls-Royce)、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Dyson 和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还有很多中国留英校友加入“年度校友奖”的角逐,该奖项由英国文化协会 (British Council) 创建,用于表彰160,000位中国留英校友所取得的成就。

亚太地区领先的活动筹划公司 Imagine 也加入了11月6日大奖庆典的筹划工作。该公司的客户服务主管 Ashley Redsell 就出生在英国,他表示:“Imagine 团队非常振奋,能有机会来帮助筹划这一真正体现出‘英资较佳企业’风采的项目。”

中国媒体合作伙伴携手英国商业大奖

著名的商业期刊《中国经营报》、《职场》、《商学院》、《China Economics》、《成功营销》以及《21世纪人物》已经成为英国商业大奖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使中英两国商界间的合作又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延长报名截止日期

由于“青年破冰者奖项”的增设以及来自怡和科技的新增赞助,各大奖项的申请日期延长至8月31日,该报名截止日期已经得到了大奖顾问团的批准。想角逐奖项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在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上进行在线登记。

编辑垂注

支持者评论

“我们很荣幸成为英国商业大奖官方媒体合作伙伴。英国驻华商会为在中国的英国商业人士及公司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我们愿意携手合作,扩大英国在华商业的影响力,同时帮助英国商业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 任长春,《21世纪人物》杂志社主编

“非常荣幸《中国经营报》、《China Economist》、《商学院》、《职场》能够成为本次英国商业大奖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此次英国商业大奖设置的7个奖项,能够充分的对具有创新、创业、进取精神的英国商业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 王立鹏,中国经营报常务副总编,《商学院》、《职场》杂志主编

“英国商业大奖的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愿意参与其中推动中英贸易和商业领域的交流。”

--李函霏,《成功营销》杂志社总经理

关于英国商业大奖

英国商业大奖由北京英国商会主办,用于表彰通过创新、创业和进取而在中国建立公司和品牌的企业和个人。该大奖将于2008年11月6日在北京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关于英国大使馆

英国驻北京的大使馆是英国在海外较大的使馆之一,致力于提升英国的利益,同时为全球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多信息,请联系 Douglas Matheson 先生,电邮:douglas.matheson@fco.gov.uk

关于英国贸易投资署

英国贸易投资署致力于通过对外贸易和投资增加英国公司的竞争力,并为英国吸引高层次的海外直接投资。更多信息,请联系 Douglas Matheson 先生,电邮:douglas.matheson@fco.gov.uk

关于中国英国商会

中国英国商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质的会员组织,在全国拥有2000多名会员,致力于为在中国的英国商业人士及公司提供交流的机会。更多信息,请联系 Kate Alden 女士,电邮:marketing@pek.britcham.org

关于英国文化委员会

英国文化委员会通过在英国的学习机会和创意理念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在一起,并建立英国和世界各国的持久关系。更多信息,请联系 Jazreel Goh 女士,电邮:Jazreel.Goh@britishcouncil.org.cn

关于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

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是英国领先的帮助英国公司在华开展商业活动的组织,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会员。更多信息,请联系 Brian Outlaw 先生,电邮:brian.outlaw@cbbc.org.cn

关于英国工业联合会

英国工业联合会是一个独立的由企业资助的组织,在中国拥有350多名会员,通过其设在北京、布鲁塞尔、华盛顿和英国的办事处来代表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以及公共行业组织的利益。更多信息,请联系 Guy Dru Drury 先生,电邮:guydd@cbi.org.uk

消息来源:英国商业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